大媽花2千買“土豪鍋” 天天讓導購做菜

@微信網友“趙小六六六”:舅媽,你這么有才,舅舅知道么?“我真是信了舅媽的邪,不就是買了一口‘土豪’鍋么,至於天天去商場找導購做菜么!” 

大媽花2千買“土豪鍋” 天天讓導購做菜

大媽花2千買“土豪鍋” 天天讓導購做菜

趙女士今年36歲,前幾天上午逛街時,在漢口某商場巧遇自己的舅媽李阿姨。只見李阿姨行色匆匆,直奔某進口廚具專櫃,手裡還拎著一袋生排骨。趙女士有些納悶,一問才得知,原來舅媽去年12月花了近2000元購得一口炒鍋,當時導購小姐隨口說了一句,隨時歡迎將菜拿來加工。於是,半個多月以來,家就住在商場附近的李阿姨幾乎天天拎著生肉、排骨、雞找導購幫著做菜。

趙女士陪著舅媽來到專櫃,舅媽輕車熟路地將排骨交給導購,“還是老口味呀。”“好。您先去轉轉,半個小時後再過來拿菜。”導購立馬打開電磁爐,將排骨倒進專櫃展示的樣鍋中。

從專櫃出來後,趙女士有些埋怨舅媽,何必這樣做呢,難道不怕別人不耐煩。沒想到舅媽理直氣壯地回答,“這是她們自己說的。既然我花這多錢買個鍋,就應該享受相應的服務。”趙女士頓時無語了。

賣出去一口鍋結果得天天幫人做菜,某商場專櫃導購陳小姐說“顧客就是上帝,品牌服務理念在如今市場行銷中更加重要。一般來說,只要我們能做到的,就一定會為顧客提供令他們滿意的服務。”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