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觀賽吻女友反被辱 陌生女子主動獻吻

男子觀賽吻女友反被辱 陌生女子主動獻吻

視頻截圖:國外一名男子在看籃球比賽時,興奮地吻女友,卻遭女友抽耳光與冷飲澆頭等暴力對待,而後隔壁一名陌生女子則與男子熱吻起來並離場而去,讓這名暴力女友尷尬地獨自觀賽。

中新網2月6日電 據外媒5日報導,國外一名男子在看籃球比賽時,興奮地吻女友,卻遭女友抽耳光與冷飲澆頭等暴力對待,而後隔壁一名陌生女子則與男子熱吻起來並離場而去,讓這名暴力女友尷尬地獨自觀賽。

在一場籃球比賽進行過程中,中場休息時場內進行的“Kiss Camera”活動不時成為全場亮點,近日便有一對情侶被攝影機拍到時,男方興奮地吻了女朋友一下,卻遭到對方的一系列“暴力報復”。

當男子興奮地告訴女友被拍到時,女友害羞得以手掩面,而就在女友害羞之際,男子趁機與其親吻。

這位女友疑似因在眾目睽睽之下被吻而惱羞成怒,隨後竟化身成野蠻女友用力掌摑男友。為安撫女友情緒,男子贈予爆米花被扔走,而該男友見狀則拿來一杯冷飲,希望對方能冷靜下來,但卻反遭對方以冷飲倒頭淋下來,整個過程還被大銀幕全程直播,讓男子相當尷尬。

這時坐在情侶隔離的陌生女子在近距離目睹整個事發經過後,她竟趁男子轉頭看向她時與其熱吻起來,最後此舉不但化解了男子的尷尬,還引來現場觀眾紛紛起鬨。

最終男子拖著陌生女子轉身離場而去,讓女友獨自留在場內,尷尬地繼續觀看完這場比賽。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