蟲洞是什麼 蟲洞可以穿越時空嗎

蟲洞是什麼?“蟲洞”是廣義相對論中出現的概念,是指宇宙中一種奇特的天體。儘管目前沒有實驗證據表明蟲洞的真實存在,但科學家預測它以時空端點之間的捷徑形式而存在,並想像蟲洞連線著空洞的太空 區域。

蟲洞是什麼 蟲洞可以穿越時空嗎

是什麼?“”是廣義相對論中出現的概念,是指宇宙中一種奇特的天體。儘管目前沒有實驗證據表明蟲洞的真實存在,但科學家預測它以時空端點之間的捷徑形式而存在,並想像蟲洞連線著空洞的太空 區域。然而,最新一項研究表明蟲洞可能存在於遙遠的恆星之間。它們並非時空隧道,蟲洞中包含著接近完美程度的流體,可在兩顆恆星之間來回流動,這種流體特徵或許是證實蟲洞存在的跡象。

蟲洞是什麼 蟲洞可以穿越時空嗎

隨後描述了第四維空間的概念,這一概念在愛因斯坦的相對論中已經做過描述,長度、寬度、高度和時間構成了四維空間的概念。不過雖然這一理論目前被多數科學家接受,但如何到達第四維空間卻是 一個難題,因為目前人類的極限速度距離光的速度相差太多太多,多到可以忽略不計。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