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真實存在嗎 地獄已被科學家證實?

地獄真實存在嗎?地獄已被科學家證實,地獄原來是真實存在的,而且是這個樣子的!有媒體報導稱一名男子不慎進入地獄後神奇走出,該訊息一出網上一片譁然。

地獄真實存在嗎?地獄已被科學家證實,地獄原來是真實存在的,而且是這個樣子的!有媒體報導稱一名男子不慎進入地獄後神奇走出,該訊息一出網上一片譁然。

據媒體稱,這名男子是俄羅斯人,一日在路上開車時,一輛大貨車撞向了他,他立刻陷入昏迷。在他們發生車禍的地點,剛好是地獄所在之處,但是平常人是看不見的。大貨車的這一撞,正好把男子的靈魂撞入地獄。

該男子稱,地獄比普通人想像的要恐怖的多,各種牛鬼蛇神都聚集在裡面。一入地獄他就感覺到自己的靈魂強烈地抵抗想要出來,但是他卻被什麼東西吸引著往裡面走。裡面的寒意讓他非常害怕,人們在世界上死亡時的樣子,就是地獄裡的靈魂的樣子。

地獄真實存在嗎 地獄已被科學家證實

他不想再繼續深入了,他感覺如果再往裡走,他就再也醒不過來了。所以他拚命向外跑去,這時候他突然感到劇烈的疼痛,就在這痛感幾乎要把他撕裂的時候,他的靈魂瞬時間歸到身體裡,他猛然睜眼,發現正躺在醫院的手術室里。

人們聽到男子的敘述感覺不可思議,而且認為他所說的一切只是在做夢罷了。有一名科學家為了證明這一切只是男子的,甚至來到車禍地點,命令同事用大卡車撞擊他。沒想到就在這裡,這名科學家的靈魂也進入了地獄。

這名科學家在做實驗的時候,已經叫好了救護車,就等他暈過去後能夠立刻得到救助。所以他進入地獄的時間非常短,就被醫生的心電除顫儀給拉回來了,親身經歷過後,科學家再也不能不信那名男子的話,並且非常詳細地描繪出他所看到的情景。

地獄真實存在嗎 地獄已被科學家證實

後來這個科學家進行調查後發現,車禍地點正處於地殼最薄弱的中心位置,這裡是連結地球和地獄的焦點,經過猛烈的撞擊後,人的靈魂會被撞到5900公里以下的深淵,那裡就是地獄的真正位置。

而近期網路流傳的一篇文章,則揭示了蘇聯科學家發現地獄入口的過程。前蘇聯著名地質學家狄米爾·阿撒哥夫博士說,他們用機器鑽開了九英哩深的地洞後,裡面竟然飛出一頭青面獠牙、長有翅膀的怪物。然後他們將一台拾音器送下洞去,收聽到陣陣悽厲悲慘的慘叫聲,仿佛有數不清的人正受到極大的痛苦。

地獄真實存在嗎 地獄已被科學家證實

“作為一個信奉無神論的共產黨員,我過去不相信有天堂或地獄之說,但作為一個科學家,我現在卻不能不確信有地獄存在。”這位前蘇聯地質學家說,“不用說,我們都對此種發現感到萬分震驚。

但我們都知道所見所聽的,絕不是幻覺,而我們也絕對肯定,我們已打開了地獄之門。”這樁驚人怪事,發生在前蘇聯西伯利亞西部一處偏僻地區,當時阿撒哥夫博士正聯同其他科學家,和工人一起在那裡進行鑽探工作。

“鑽探開始時,一切十分正常。”阿撒哥夫博士說,“但到了大約九英哩深,那個鑽探機器突然轉得異常劇烈,顯示出地底下有一個巨大的空間。

“根據溫度感應器顯示,那裡的溫度高達華氏二千度。而當我們將鑽探針收上來時,更嚇一大跳的是,隨著那洞口噴出的高溫氣體,一頭長有獠牙,眼神充滿邪惡的巨大怪物,從裡面飛出來,它就像一頭驚嚇發狂的猛獸,不停地高聲尖叫,轉瞬間便飛走了。

“在場的一些工人見了,嚇得轉身就跑,但我們卻決定留下,希望找出一個究竟。我們將一台拾音器吊下洞裡去,這種拾音器原本是設計用來收聽地殼移動的聲音,前蘇聯官方對於此事諱莫如深,沒有作出任何評論,只表示他們將會審查該盒錄音帶,一俟調查完畢,便會在今年將真相公布。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