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島長高的未解之謎

【12人探索頻道】在一望無際的加勒比海上,有一個神奇的小島,它的名字叫馬提尼克島,現在人們又稱它“巨人島”。從1948年起,這個小島上出現了一種奇怪的現象,居住在島上的人的身體突然都開始長高,成年男人的身高都長到了2米左右,成年女人的身高也超過了1.74米。

而且,不光是島上的土著居民,外地人來到這個小島生活一段時問後,身體也會很快長高。有一個記者曾經這樣寫道:“在這裡,人們好像進人了童話中的世界,男人2米多,小孩都比島外的普通成年人高。我在他們眼裡,好像是從小人國來的。”

巨人島長高的未解之謎

巨人島

這種現象引起了科學家們的極大興趣,他們都紛紛來到這裡進行考察。有一個64歲的法國科學家和一個57歲的英國科學家,他們為了研究“巨人島”的秘密,在這裡居住了下來。兩年後兩個人驚奇地發現,他們分別長高2寸半和2寸。

此外,還有很多老年人在這裡長高的例子。英國有一個旅行家帕克夫人,她已經年近花甲。她在“巨人島”上生活了一個月後,竟然發現自己增高了3厘米,更讓科學家們感興趣的是,不僅這個小島上的人會長高,動物、植物也會長高。從1948年到1958年,島上的蒼蠅、螞蟻、甲蟲和蛇等動物都比以前增長了約8倍。特別是這個島上的老鼠,長得竟跟貓一樣大,看上去非常嚇人。

對於這種奇怪的現象,科學家們的解釋並不一致。有的人認為,在1948年曾經有一個飛碟降落到了這裡,然後被埋在了地下。這個飛碟從地下放射出一種輻射光,正是這種光使島上的所有生物都開始長高。

也有的人認為,催人長高的放射性物質不是來自飛碟,而是來自島上的一種蘊藏的礦物。但是這种放射性物質究竟是什麼,科學家們卻直到現在也沒有研究出來。

“巨人島”催人長高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它真的跟有關嗎?這還需要科學家們繼續研究,才有可能把秘密揭示出來。

巨人島長高的未解之謎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