酋長吃掉6個外星人!20大外星人造訪地球鐵證公布

酋長吃掉6個外星人!20大外星人造訪地球鐵證公布

酋長吃掉6個外星人!20大外星人造訪地球鐵證公布

1988年,瑞士人類學家費茲博士在巴西的原始森林裡對那裡的土著人進行研究,意外地遇到了一個曾吃過外星人的部落。這個部落的酋長快有100歲了,他說自己參加過分享外星人的盛宴。他回憶到:1936年,外星人乘著發出銀光的飛船來到了這個部落。當時,這個部落正在同相鄰的部落進行戰爭,雙方都死了不少人。

他看到外星人的個頭很矮,跟五歲小孩差不多,皮膚是深綠色的,外星人走過來,立即用當地的土語與他們交談起來。他們說,他們來自另一個星球,來到這裡的目的是為了制止戰爭,給地球人帶來和平。起初,他們相處的不錯,但過了沒幾天,外星人在用儀器檢查這裡的一個兒童。這引起了土著人的疑心,他們便把6個外星人都捉了起來,然後殺死吃掉了。

據酋長說,他們把外星人殺死後,把屍體烤熟,給部落人吃。他還記得,外星人的肉有一股奇異的腥味。就在他們殺死外星人沒多長時間,那艘飛船發出一道銀白色的光,飛上天空不見了。

1 2  3  4  5  6  7  8 下一頁 尾 頁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