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退役後一般都乾什麼?

艾薇界是個很奇怪的地方,除非女優闖入藝能界有了很好的發展,要不然只要她們一引退就宛如人間蒸發、是生是死都沒人知道。

AV女優退役後一般都乾什麼?

正如金手指之神加藤大叔所說,在日本,艾薇女優雖然是個合法的職業,但我相信在引退之後,應該沒有多少女優敢在自己的履歷表上填上「艾薇女優」四個大字吧?——當然,像飯島愛老師、蒼井空老師這樣獨闢蹊徑拿「艾薇女優」招牌當敲門磚的另說。

但,就目前已知的情況而論,探討一下女優們退役後的出路也是個頗有趣的話題。

查閱了一些資料,一般來說,女優退役後的出路大概有這么幾條:

進軍演藝圈

這往往是自身條件較好的女優們的畢業第一志願,但出人頭地者,幾稀。飯島愛、蒼井空算是成功了;高樹瑪利亞——能在大製作里演些小角色,不知道算不算成功;夏目娜娜——擔任摔角協會與電視頻道合作的代言人,日劇里偶爾露臉,尚未真正成功,仍需努力。以上幾乎就是全部了。

嫁人

生活如此多艱,找張長期飯票也是不錯的選擇,美竹涼子就成功釣得金龜婿,當起了少奶奶。另外還有一些女優嫁給了影迷、男優、經紀人,但結果似乎都不太圓滿,離婚率很高。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