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豐唇又不想花錢 瞎折騰差點玩壞嘴唇

英國威爾特郡索爾茲伯里的零售業工作者Gail Scott是一位兼職泳衣模特,她在學會DIY豐唇之後,試圖將自己的嘴唇變成超級真人秀明星Kylie Jenner那樣,結果美容不成差點毀容。Kylie Jenner掀起了豐唇熱潮,但她稱自己豐滿的嘴唇是純天然的。化學填充物費用要200英鎊,Gail Scott嫌貴,於是她打算用一種廉價版的豐唇方法來替代。

想豐唇又不想花錢 瞎折騰差點玩壞嘴唇

想豐唇而不想花錢的兼職模特,瞎折騰一番差點玩壞嘴唇

Gail曾聽說過一種能從網上買到的工具,它保證無需注射就能讓人擁有豐滿的嘴唇。買家只需將自己的嘴唇放到這個唇形的容器里,讓這個容器吸住嘴唇,增加唇部供血,它能暫時讓使用者的嘴唇看起來豐滿。

但這種售價30英鎊的負壓豐唇產品她還是嫌貴!本小姐不花錢也能豐唇!(當時她應該是這么想) Gail用了一個迷你髮膠瓶,她把這個瓶子放到她的嘴唇上後,在裡面吸了5分鐘,直到她嘴唇感受到刺痛才拿下來。

剛開始,她摘掉瓶子之後看到她豐滿的嘴唇覺得很開心。但幾分鐘後,她的嘴唇周圍出現了瘀傷,這令她沒辦法兼職模特的工作。現在她要給迷戀這種豐唇產品的人一個警告。

她說:“我的嘴唇周圍就像被人打了一樣。除了痛之外,我嘴唇周圍的黑色瘀傷看上去就像鬍子。我覺得這太可笑了,我再也不想出門了。我覺得我在省錢,但為了遮住傷痕我不得不花錢在化妝品上。剛開始我的嘴唇看上去還不錯,但三分鐘後我嘴唇周圍開始浮現瘀傷,我的嘴唇也癟下去了。我希望其他女性能知道這種產品的危險所在,這不值得。我不必為這種產品大動肝火,實在太幸運了。”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