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廁所偷情情侶:被警方噴胡椒粉仍不停止

據英國《鏡報》2月3日報導,英一對酣醉情侶偷偷溜進酒吧廁所偷情,被酒吧工作人員發現後報警,警方破門而入,兩人仍不願意分開,警方無奈對他們噴胡椒粉,但似乎也沒什麼效果,這對情侶仍然繼續,惹得眾人圍觀。

最牛廁所偷情情侶:被警方噴胡椒粉仍不停止

最牛廁所偷情情侶:被警方噴胡椒粉仍不停止(圖文無關)

據報導,這對情侶喝得爛醉,兩人興起便跑到酒吧廁所將門反鎖然後去偷情,殊不知霸占廁所引起懷疑,工作人員聞訊趕到,卻無法阻止他們,廁所的門一直打不開,無奈只能報警。

警方趕到後破門而進,試圖將他們分開,卻也是徒勞無功,迫於無奈,對他們噴胡椒粉。最後在多名警察努力下才把二人拖開。

被拉開的雙方十分的不願意,男方被拖開後像發瘋了一樣,大喊大叫,胡亂打人;而女方一直拒絕穿衣服,在場女警盡了最大努力才讓其穿上了褲子,但她堅決不穿任何衣物。

最終,這對偷情情侶在酒吧全場人的目送下,因“違反公共秩序”被警方逮捕,送上了警車。

在場目擊者感嘆道:“太讓人難以置信了,他們本來打算悄悄進酒吧來偷情,結果弄到全場皆知,太尷尬了。”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