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都算不出來 我不嫁你了

印度警方本周接到報案,某位新娘因為新郎在婚禮上算錯國小數學題,一怒之下離開了婚禮現場。警方說當時新娘用簡單的加法考了考新郎,很可惜新郎不知道出於什麼原因沒有答對,失去了新娘。

15+6都算不出來 我不嫁你了

場景回放:

新娘問新郎:15加6等於幾?

新郎回答說:17。

周五當地警官拉克什·庫馬爾說,事件發生在星期三晚些時候,地點在印度北方邦工業城市坎普爾附近的拉蘇拉巴德村。

新娘的家人百般勸說新娘回去,但新娘就是不肯。新娘說,這位新郎竟然敢隱瞞自己的教育背景,自己是絕對不會嫁給這樣的文盲的。

新娘的父親莫哈兒·辛格說:“新郎的家裡一直對我們隱瞞他的教育程度不高,我們一直被蒙在鼓裡,這種問題就算一年級的孩子都能答上來。為這場婚禮我們準備了這么久,遇到這樣的情況實在讓我們太尷尬,而且這事關我們的聲譽。我們被他們騙了。”

當地警方在雙方之間調停,要求兩邊退掉之前交換的聘禮和珠寶。上個月,同樣發生在印度北方邦的一場婚禮上,新郎癲癇發作倒在了婚禮現場,新娘倒也不浪費婚禮布置,當場嫁給了婚禮上一位賓客。

這位新郎的家裡人從來沒有提到這位新郎有癲癇症,當新郎的家人把癲癇發作的新郎送到蘭普爾醫院的時候,新娘挑中了其中一位賓客,並嫁給了他。

在印度,大多數婚禮是雙方父母包辦,除了簡單的會面以外,在婚禮之前雙方對彼此都不是很了解。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