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海灘現恐怖怪魚 張大嘴巴滿是獠牙

據英國《每日郵報》近期報導,一隻罕見的長著獠牙的可怕深海帆蜥魚被衝上北卡羅萊納州的海灘,岸上受到驚嚇的行人發現了它,隨後水族館的工作人員為它拍照並將其放生。

美國海灘現恐怖怪魚 張大嘴巴滿是獠牙美國海灘現恐怖怪魚 張大嘴巴滿是獠牙美國海灘現恐怖怪魚 張大嘴巴滿是獠牙

這隻突然出現的長相嚇人的怪魚在當地引起了轟動,有人將怪魚的照片貼到臉書網(facebook)上,網友看後很多人表示不敢再在此水域下水,但是專家認為這種擔心完全是多餘的並繼續解釋到,帆蜥魚有著大帆狀的背鰭,並確實有吃人的傾向,此魚可以長到兩米多,但是一般生活在大西洋深海,基本不會出現在淺水海域,更別說被衝上岸了,一個在這片水域呆了三十年的漁夫都稱從未看到過這種魚。所以專家推測這隻引起轟動的帆蜥魚其實健康狀況令人堪憂。

不過之後水族館的工作人員為它拍照並將其放生,希望它回到深海後能存活下來!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