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丈夫發部落格直播妻子出軌全過程

據英國《鏡報》1月19日報導,近日,一名男子發現他的妻子與他人偷情後,遂在妻子不知情的情況下,將“捉姦”的細節以及後續以部落格的形式發布到網路上,引來眾多網友圍觀。

奇葩丈夫發部落格直播妻子出軌全過程

據悉,該男子網名為“我的糟糕人生”(MyLifeSuxNow),他在“Reddit”網站上發表了一系列部落格,講述他是如何發現他的妻子在外偷腥的。從該男子的部落格可知,他與妻子“珍妮”(Jenny)結婚已經8年了,從未發生過很大的衝突。但是有一天,他無意間發現珍妮與一名叫“扎克”(Zack)的男子發曖昧簡訊和裸照,頓時崩潰。該男子在部落格里寫道,“這骯髒的野獸,他想和珍妮滾床單。我要告訴珍妮嗎?我要離婚嗎?”

隨後,該男子僱傭了一名私家偵探,幫他蒐集珍妮出軌的證據,同時自己也參與其中。他每天都會在部落格上更新“捉姦”進展,不僅寫出了如何攻入妻子的“臉譜”賬號、電子郵件等捉奸細節,同時還發泄了自己的憤怒,表達心痛之情。部落格一發表就引來眾多網友的圍觀,現在已有1.5萬次的點擊量。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