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小伙撬取款機13次未果 被抓後怪ATM太堅固

1月11日,一名蒙面男子走進杭州一家銀行ATM機艙,拿出一把螺絲刀,試圖將螺絲刀插進ATM機螢幕和下方的連線處進行撬動,努力了很久,ATM機絲毫未動。多次無果後,男子只得放棄,離開了ATM機。這人一連試了好幾家銀行,看得民警都看樂了:“技術含量太低!” 男子被抓後卻說,“都怪ATM機太堅固……網友:容易輪得到你啊!

蒙面小伙撬取款機13次未果 被抓後怪ATM太堅固

據警方介紹,12日有警員接到報警:“警察同志,我們銀行的ATM取款機被人撬了。”

ATM都敢撬?杭州餘杭塘棲派出所民警立即趕到銀行,一看還真是,ATM機器的表面上留下了螺絲刀划過的痕跡。

之後民警在監控上發現了該男子整段作案過程視頻,並把它截取下來,固定成為犯罪證據。視頻顯示:1月11日凌晨3點多,一名蒙面男子,戴著頭套,一張臉就露出三個圓洞,走進塘棲鎮的一家銀行ATM機艙(取款機外面包成單獨的小房間的設定),拿出一把螺絲刀,試圖將螺絲刀插進ATM機螢幕和下方的連線處進行撬動,然後又用手搖晃螢幕下方的框線……努力了很久,ATM機沒有一絲鬆動。多次努力無果後,蒙面男子只得放棄,離開了ATM機艙。

這人一連試了好幾家銀行的自動取款機,看得民警都看樂了:“技術含量太低!”

蒙面小伙撬取款機13次未果 被抓後怪ATM太堅固

1月13日凌晨2時30分許,餘杭警方於是調集大批警力布下防控圈,張開“口袋”等著他再來。果然,在塘棲鎮廣濟路的另一家銀行門口,發現一名非常可疑的小伙子。便衣隊員立即將他截停、盤查,從這個小伙子身上查獲了頭套、螺絲刀、黑色塑膠袋等,這可不就明擺著是一整套作案工具嘛。

“螺絲刀、頭套都是在夜市上買的,黑色塑膠袋本來打算裝錢用的。”這名20歲的小伙子對民警交代,他姓徐,浙江武義人,1月11日、12日凌晨,他連續撬了塘棲鎮上一共13台ATM機,無一撬開,所以也沒得手。最後該男子還埋怨說:“都怪ATM機太堅固……”真的是蠢哭了!

雖然沒得到錢,偷盜行為還是存在的。目前徐某已被餘杭警方依法執行刑事拘留。案件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