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嫌銀行態度不好每次存1元錢:要存幾百萬

銀行儲蓄視窗外,一名男子倚坐在椅子上,拿出10元錢遞給銀行櫃員,讓櫃員分十次一元一元地存到他的銀行卡內。10元錢存完後,男子又拿出10元錢,要求櫃員用同樣的存款方式存錢,男子身後,來銀行視窗辦理業務的儲戶因男子的拖延排起了長隊,有的儲戶因此而發起了牢騷……

男子嫌銀行態度不好每次存1元錢:要存幾百萬

那男子為什麼要一元一元地存錢呢?

市民報料:

男子在銀行一元元存錢聲稱要這樣存完幾百萬

“有一個男的在銀行視窗存錢,好像對銀行的服務不滿意,他就一元一元地存。這樣存錢,既耽誤了別人的時間也浪費了自己的時間,他後面因此排了很長的隊伍……”8日上午,長春市民李先生焦急地說。

事發銀行位於長春市長春大街與大馬路交會處附近,這名存錢的男子來銀行辦業務比較早,排在隊伍的前面。不知道什麼原因,他與銀行的工作人員產生了小矛盾,生氣的他就要求櫃員給他存款。

當時,其他辦業務的儲戶都以為他消了氣會馬上辦理完業務離開,誰誰曾想,他拿出錢,讓櫃員一元一元地往他的銀行卡裡面存。由於他的業務一直沒辦理完,後面排隊的儲戶越來越多,但他仍然生著氣,讓櫃員繼續一元一元地存錢。

“存錢的時候他還說,他今天要這么存上幾百萬……”李先生說,後來,銀行工作人員跟那位儲戶溝通後,儲戶的氣似乎消了不少,很快辦理完業務離開了。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