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跋浚為什麼要娶李長樂?拓跋浚和李長樂的結局

隨著古裝大劇《錦繡未央》的熱播,觀眾們對劇情得發展展開了激烈的討論。劇中羅晉飾演男一號拓跋浚,唐嫣飾演女一號李未央,兩人已經是第四次合作接演情侶了,那么這一次會不會出現一個“小三”使他們感情破裂呢?我們有的小夥伴火眼金睛已經發現我們的男一號要和女二號李長樂成親了!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小浚浚真的娶了別人嗎?我們可憐的未央可怎么辦吶!

已經看過本劇的小夥伴們就會知道,拓跋浚是我們女主李未央的男人,怎么可以另娶他人!說起拓跋浚和李未央的相識,我們應該從那次麵館天燈說起。

拓跋浚雖然身為北魏身份高貴的皇長孫,但是卻向來喜歡無拘無束的生活,熱愛遊歷民間山水,在這途中啊,他累了,看到一家麵館,就去點了一碗麵。拓跋浚吃得正高興,突然衝出一個小子,飛到了自己吃麵的小攤子的棚子上去了,他很淡定,出來一年了,什麼奇人怪事他沒遇見,淡定如他,照樣慢吞吞的吃著面。可是頭頂上這小子一直在跳上跳下,打擾自己的心情,棚子上的灰都撲到面碗裡了。他吃完最後一口面,嗖的一下竄起,將空中那個小子一直抓不住的天燈抓住再帶著那個小子一起下來了。誰知這小子竟然因為自己抱了他而大發脾氣,真是無理取鬧。但是拓跋浚不想暴露自己的身份,所以行事儘量低調,就沒有為難這個小子。這裡說的這個小子其實是我們女主的女扮男裝,她那拓跋浚為什麼要娶李長樂?個時候還是北涼公主,雖然國家已經不在了,但是父王還在,王祖母還在。可是就在那一天,她的家人全部被殺了,她也成為了北魏上下的頭號通緝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天注定的緣分,公主被北魏尚書府的二小姐所救,二小姐心地善良,卻因狠毒的嫡母叱雲柔而從小在鄉野長大,無法見到親娘。二小姐李未央為了救公主而慘死在叱雲柔殺手的刀下,公主為了報家人和恩人的仇,代替李未央回到李府。在這裡,她遇到了策劃陷害父親的叱雲柔和李敏峰,引起了李長樂的嫉妒和陷害,招惹了毒辣隱忍的李常茹,每一個人都想置她於死地。在暗流涌動的李府,李未央一關一關的從鬼門關挺過來,並憑藉自己的智慧和謀略扳倒了李敏峰,打倒了叱雲柔。在復仇的道路上,李未央獲得了拓跋余和拓跋浚兩位皇室貴胄的青睞,並都對她展開了追求。

李長樂,這個人是女主的姐姐,她的母親就是女主的仇人叱雲柔。李長樂是平城第一美人,從小就備受追捧,但是這個李長樂之喜歡拓跋浚,她一直夢想著嫁給拓跋浚。為此她還主動和拓跋浚的母親太子妃搞好關係。 但是她始終都鬥不過李未央,因為拓跋浚從來都不喜歡自己反而看上了家裡的庶女李未央,這讓她大受打擊,憤怒嫉妒之下,她竟然聯合陰毒的李常茹,易容成李未央的樣子殺了太子妃並嫁禍給李未央。皇帝因為這件事將李未央抓起來,李蕭然和拓跋浚兩人都去求皇帝,讓他饒過未央。拓跋浚還向皇叔拓跋余幫忙,讓拓跋余向皇帝求情。拓跋余本就心儀未央,於是提出要求,他讓拓跋浚在一個月內迎娶李長樂,而且終身不能告訴李未央這件事的實情。後來拓跋余實現諾言,救出了未央。拓跋浚也依照當初的承諾迎娶李長樂。

後來,李長樂謀害太子妃事情還是露出了馬腳,拓跋浚經過多番的查證終於知道李長樂就是殺母兇手。李長樂幫助拓跋余謀害拓跋浚,她還因愛生恨給拓跋浚下了毒,所以即使拓跋浚最後和李未央在一起,也沒有幾年的生命了。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