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KTV內酣醉遭男服務生猥褻:大哥你就當做個夢

1月10日,哈爾濱的小陳在一家KTV內與朋友聚會時,醉酒誤入一空包房睡著,沒想到在睡夢裡竟然遭到一男服務生猥褻。“他脫我褲子,我當時有意識但沒勁,反抗中,他竟還來了一句‘大哥,沒事,你就當做個夢。’”

男子KTV內酣醉遭男服務生猥褻:大哥你就當做個夢

目前涉事男服務生因猥褻他人已被行政拘留10天。

據小陳介紹,10日12時許,他和幾位朋友聚餐,席間大家喝了很多酒,酒量本就不大的他因喝得猛很快感覺頭暈目眩。當天14時許,意猶未盡的一行人又找了一家KTV唱歌。推杯換盞中,早已不勝酒力的小陳獨自去了衛生間,在返回包房時,酒勁發作誤入一間空包房,倒在沙發上昏昏睡去。而另一邊,見小陳遲遲未歸,朋友們尋找未果後以為他喝多已開溜,便陸續離開。誰知,隨後發生的事情卻讓小陳做了一場“噩夢”。

“大約在我睡了一小時後,一名男服務生進了包房,收拾地上的嘔吐物,迷迷糊糊的我也沒看清他長相,覺得服務生例行打掃也沒在意就又睡了。”小陳說。讓他沒想到的是,沒過多久,這名男服務生再次返回。“當時我迷迷糊糊的,就覺得他脫我褲子,我想反抗,但渾身一點勁兒也沒有,推了幾次也沒有推開。他對我實施猥褻,還說‘大哥,沒事,你就當做了個夢’。”當天17時許,完全醒過來的小陳發現該服務生已不在屋內,“我的褲子褪到膝蓋下,我馬上找手機給朋友打電話,然後報了警。”很快,民警和小陳的朋友陸續趕到了KTV,調取走廊內的監控視頻後,警方將男服務生帶回調查。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