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繡未央李未央身份暴露 哪些人知道李未央的身份?

最近在北京衛視和東方衛視熱播的大型古裝電視劇《錦繡未央》,人氣火爆,開播十一天就收穫了全網播放量50億的好成績。隨著劇情的發展,人物關係更加複雜,女主李未央的命運會如何?她的真實身份會不會暴露?故事走向又將如何發展?這些問題都緊緊牽動著廣大劇迷們的心。

劇集播出到現在,我們知道李未央的真實身份其實是前北涼的公主。只是突然遭受了家國之變,國家沒有了,家也被毀了。緊接著就被尚書府的二小姐李未央救了。真正的李未央在即將快要被接回去的那天,遭到了李府大夫人叱雲柔派去的殺手的殺害。公主於是化身為李未央,代替救命恩人回到李家,一是為了照顧真正的李未央的母親,二是為了報自己親人的仇。就這樣,李未央來到了李家,並和李家大夫人叱雲柔、李家大小姐李長樂還有李家的大少爺李敏峰產生激烈的對抗。

他們三個就是李未央的滅親仇人,李未央藏身於李府,用的是李家二小姐的身份。但是這惡毒的三母子依然對李未央緊緊相逼,幾度想置李未央於死地。李家危機重重,李未央在李府如履薄冰,稍有不慎就會丟掉性命。

錦繡未央李未央身份暴露李未央來到李府,遭受到各種不平的待遇,但是身份高貴的她性子裡也沒有軟弱這個詞。在母子三人對付李未央的時候,李未央也會不留餘力的反擊。這樣一來,雙方對彼此更加看不順眼,想除掉對方。若是對方有把柄落在自己手上,一定不會心慈手軟的放過。

李未央聰明機智,每一次都是險境逢生,化險為夷。叱雲母子的毒計屢次失手,他們時刻都在謀劃要如何“趕走”李未央。反觀李未央,女主在遭逢巨變之後,一下就從天真可愛的公主變成了心機深沉的御姐,不僅實力開掛,桃花運也跟著上來了。身邊先是有拓跋浚的多次相救,又有李敏德的關懷備至,更是吸引了拓跋余緊追不捨。這些人都在幫助李未央。

李未央的後背隊伍很強大,不僅是北魏的兩位王子,還有柔然王子。所以,李未央是可以和叱雲母子一搏高下的。

但是,女主李未央有一個致命之處,就是她的身份。她身為北涼公主,父親被誣陷,她就成了罪臣之女,是會被株連的。況且北涼王還是以造反的罪名被殺害的。一旦李未央的身份暴露,她就失敗了。

劇中第一個對李未央的身份產生懷疑的人是叱雲柔,她似乎無時無刻都在找李未央的弱點,整天都在害人一樣。李未央進府的第一天,當她拉著李未央的手的時候,她很詫異一個從小生長在鄉下的女孩,手怎么會如此白皙嫩滑?她在那個時候就已經懷疑了李未央的真實身份,還派人專門去調查這條線索。但是最後得到的結果是,並沒有什麼可疑的地方。所以,她才沒有繼續揪著此事不放。

第二個懷疑李未央身份的人是真正的李未央的生母。一次,她拉著未央的手,竟然發現未央手腕上有一塊胎記。可是真正的李未央胎記在耳後。但是,李未央自從回府以後,對她真的是無比尊敬和愛戴,真的就像是自己的女兒一樣,還無微不至的關心和照顧自己。她很困惑,一方面她的女兒胎記是在耳後的位置;另一方面,這個李未央真的對她太好,感情真摯。她不相信這居然不是自己的女兒,於是還秘密的找來大夫,詢問有關胎記的事情。這件事還被叱雲柔的眼線發現了,叱雲柔雖然知道這個姨娘詢問的是胎記之事,但是她想不明白是什麼原因。派人再去查探的時候,得回的訊息就是這個李未央是假的。於是叱雲柔派人指認李未央是假冒的二小姐,眾人紛紛生疑。最後還是姨娘出現,才保住了未央。姨娘知道了未央的身份是假的。

後來,李未央的身份被拓跋余和叱雲南識破,未央的公主身份暴露。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