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霍比預言

霍比預言
霍比預言

北美大陸的霍比民族北美印第安人並不是一個單一的民族,而是由許多不同的部落組成,語言文化歷史彼此相似而又不盡相同。許多人認為印第安人與亞洲黃種人很有淵源。在印第安人各民族中有許多預言和傳說,尤其是霍比(hopi)部落,被喻為歷史的記錄者。他們通過口傳等方式記錄了許多古老的印第安傳說,著名的霍比預言就是其中之一。

霍比族認為,我們人類已經過了四次不同的文明交替。他們說:“礦物質、岩石有一個循環周期,植物也有。而我們現在正處在動物循環周期的結束和人類新一輪循環周期的開始。”“當我們進入這一輪人類的輪迴,我們與生俱來的偉大的潛能將從我們的光與靈中釋放出來。但是,我們現在正接近這一輪動物輪迴周期的結束。”“在此次循環里,我將給你們每一方向上的人種兩個石刻。你們不得把它丟棄,否則,不僅僅是人類將承受很大的磨難,整個地球都將會消亡。”

霍比族有關人類起源的傳說,和西方《聖經》中的說法有類似之處。剛開始的時候,世界本來是無。造物主首先造了一個被稱為造物主侄兒的神,然後,在造物主的指導下,造物主的侄兒創造了各種固態物質、七個宇宙、水和空氣,之後又用泥土造了四種不同膚色(黃、紅、白、黑)的人,並給了這四種不同膚色人智慧、再生能力和不同的語言,讓他們向不同的方向遷移和生活。造物主的侄兒告訴四色人種:“我給你們的這一切,就是讓你們幸福生活。但有一個要求,你們在任何時候都要尊敬造物主。尊敬你們造物主的博愛,只要你們活著,就別忘了這些。”

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人們的私慾越來越大,他們逐漸不再相信造物主,失去了對造物主的尊敬。不久,造物主為了懲罰人類,就用冰凍把第二世界毀掉。接著,造物主又造了第三世界。從第二世界倖存下來的人就在第三世界裡生活,繁衍後代。可是後來,人們的道德又下滑了,把自己的創造力用在邪惡的方面,從而導致第三世界被大洪水毀掉。從洪水中倖存下來的人進入第四世界。第四世界就是我們現在所處的人類文明。

在前兩次人類文明中,由於腐敗、私心,以及不相信偉大神靈的教誨,人類從而被造物主淘汰。所以,霍比族認為,上次大洪水幾乎淹沒了所有人類,只有少數幾個相信偉大神靈的人活了下來,這是偉大的神靈告誡人們要堅信偉大神靈的教誨。於是,霍比族在偉大神靈面前立下了神聖的誓約——“我們永遠遵照你的教導去做”。對霍比族而言,造物主的天法是永恆不變的。霍比人認為,能夠在這個時候生活在地球上的人是最幸運的,此時一切物質都處在淘汰淨化期。雖然這會是一個十分艱難的過程,可是,能生存在這個時代並見證這一切,卻是無比榮耀的。

預言石”的故事

在美國亞利桑那州oraibi附近,有一塊被稱為預言石的石刻,所刻畫的內容以象徵手法表達了許多霍比部落據說已有上萬年曆史的古老預言。他們沒有用文字,而是代代口述相傳。由於年代久遠,很難有人能對圖中最左邊的放射光明的圓圈及中間的、符號(形同佛家萬字元)做出恰當解釋。有些相關介紹甚至將其去掉,只解釋中間部份。據我一位朋友介紹,他在西亞圖的華盛頓大學讀心理學課程時,曾學習過此圖,並一眼指出左邊的大人是高級生命─greatspirit,可見其影響。從印第安語至英文的翻譯過程可能是目前有關霍比預言的書及網上資料在某些細節上有出入的一個原因,加之年代久遠,代代相傳,即便今天的許多印第安人也已經不能理解,甚至不能相信這些預言。

現在我們將以往對預言石的破解綜述如下,僅供參考。

一種簡明清楚的解釋如下:左邊的大人象徵偉大的高級生命(great spirit)手指 此預言,兩條水平線指兩條不同的發展路線:上邊的線象徵沒有精神約束平衡的科技之路,下邊的線象徵精神之路。

有三條豎線,第一條是此預言的開始時間;第二條表示某個時間人類將決定走哪條路,實證科學之路還是精神之路;下面的線上的兩個圓圈象徵兩次世界大戰。最後一條粗的豎線是最後一條決定走哪條路的時間,也就是今天。如果選擇物質之路,結果將曲折而至毀滅。而如果選擇精神之路,結果將和平而和諧。

另一種解釋是:左邊的大人是偉大的高級生命(great spirit),他左手上的碗代表他對霍比部落要放下武器的訓導,高級生命右邊的豎線象徵以成千上萬年為計的時間比例,線上高級生命所觸的一點是他將回來的時間。

高級生命所開闢的生命之路分為下面的窄些的與自然和諧融洽的連續生命之路,和寬些的上面一條白人的科技成果之路。十字之上,兩條路之間的豎線指白人的到來,十字是基督教義,十字下的小圓圈代表連續不滅的生命循環。(筆者認為圓圈都應指生命的更新與淘汰,則此小圓圈似應指本次文明開始時的一次人類淘汰,或大洪水。)

上面一條路的四個小人代表(一層含義是)過去的三個世界和現在;另一層含義是,這表明部份霍比部落的人將受白人表面文明的誘惑而走向白人的道路。

下面這條生命之路上的兩個圓圈是高級生命之手在撼搖整個地球(第一次世界大戰和第二次世界大戰)。圖最左邊太陽之中的swastika(與古老的佛家符號相同,佛家中用黃色;與納粹符號轉向相反,納粹用黑色)和圖最右邊的celtic cross(據說此 標誌為基督教義所用,用紅色;亦為納粹所用,用黑色)象徵著pahana的兩個幫助者, pahana是印第安人的真正的白色兄弟,另有文章寫作bahani,意為baha的人,ni在印第安語中義為“的人”,兩種英文拼寫應來源於同一印語)。

兩條生命路線之間的第三條粗豎線代表人類在科技之路走向曲折之前返回自然的最後一次機會。隨後的小圓圈即是霍比人所說的“生命大淘汰更新期(great purifi-cation),也就是現在。再之後穀物繁榮生長,高級生命重回地球,生命之路永恆不滅。

虎道人探索霍皮族保管的預言石

網上找到印第安霍皮族(Hopi)預言石(Prophecy Rock)圖樣2則。清晰的,疑係簡單描圖;古樸的,似為原始岩圖照片。兩者大致相同。岩畫左邊若已缺損,右上角索性看不到。故,以下推理主要依據清晰圖內容展開。

如上所述,把這般圖案的預言石和(或亦源自其族?)的“第╳世界”傳言劃等號的人,我認為:若非有著不可輕易告人的特殊企圖,必定非昏即蠢。因為,對今人來說,在不受特殊用意威壓或誘騙的情況下,這幾個圖案所散發的世界大戰和現代化工業氣息實在是濃郁至極了!

最右上角的圖案,極其明顯地,就是指作為德意志民族象徵的“鐵十字勳章”。(於1813年3月10日,由普魯士國王弗雷德里希·威廉三世設立。中間的斜卐圖形,是阿道夫·希特勒後加上的。)

中間下帶兩個半裝入的圈的、右上角斜伸出一條“辮子”的長方體,不就是車頭向左的(有線)電車嗎?!

順理成章地,右邊單個人形指戰前統一的德國。兩棵草,象徵瘋狂擴張野心支持著的第一和第二次世界大戰。一塊石頭代表克製毒草的團結一心的堅實力量。車頂四人:三、一分組,代表兩次世界大戰的共同元兇——德國的實際最高治權被一分為四:西三(美、英、法)而東一(蘇聯)。

左三而右一的形式,還順帶表明了全圖左西、右東的方位設定。

選帶兩個輪子的電車【現實生活中,電氣化車輛每邊裝至少兩個輪子,十分正常,也就足以瞞過一切思維膚淺者的眼睛,保證預言常帶的神秘感。】指代現代化工業社會的高速發展,或許也預示著:源自東、西兩方的和平力量【輪圓如石】,隨發展而漸由明境退入暗域(或簡單說:正逐漸褪去。)

直到1990年,蘇聯解體開始、德國統一:徹底回歸西方基督世界。所以,這個象徵北約單極勝出的德國的“四合一”用十字架指代。選用割方塊呈兩大、兩小的基督式十字架,或許也有暗指美、蘇(/俄)始終強而英、法長期弱的用意。岩畫裡,車腹的“戰爭毒草”或指代期間局部戰爭。

德國不再有挑動世界大戰的心、力了,蘇聯已衰,中國尚未大興, 全球“表面和平”時代到來。

好像車頭的那個區段,表示:又過了短於戰後至德國統一/蘇聯解體時長的若干年。直到“和平圓石”的跟進被徹底擋住!

東方巨人——中國【出於現實考量,唯獨中國堪當。】大興,美國進入無法遏制的衰弱時期。【同樣出於現實考量,位於巨人西方的大致倒梯形國家,有資格被預言用專門圖示預示的,只可能是美國。】

納粹十字勳章上,卐圖順鏇。所以,對於表面有13條光芒的逆鏇卍圖,我主要作出以下猜測:中國為主或參與的13國反(新)納粹聯盟;對抗中國的(新)納粹13國聯盟。因為光芒是發自圓環的,我目前更傾向於。

《推背圖》第58象“六七國,稱兄弟。”【深解正統漢字預言,不用簡體。】的“六七國”,未知是否與此“13”相契。

另外,還有必要指出:無論這個“13”應作何解,耶教《聖經》“猶大”典故,對印第安預言,總是不大合用的。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