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年孟照國事件:遭女外星人強暴3次

外星人強姦中國農民3次!還原1994年孟照國事件

1994年中國黑龍江居民孟照國疑似與外星智慧生命發生第三類接觸的事件。社會對這一事件中諸多細節的真實性存在疑問,而孟照國在2003年時通過了測謊儀的檢測,使得此一事件更加撲朔迷離。

孟照國和其兩位同事表示在1994年6月期間,在他們工作的黑龍江五常市紅旗林場附近,看到鳳凰山有奇怪的發光體出現。

孟照國最初以為那裡有直升機墜毀。然後他獨自前往事發地,他表示在接近他認為是飛機殘骸的物體時被一股力量擊中頭部推離事發地。

孟照國說幾天后他在住所遇到了一位腿上有毛的女性,“大約3米高,有6隻手指,其他與常人並無區別”。他表示當時老婆孩子則靜靜的躺在床上,他自己卻漂浮在上方,然後與那位女性發生了40分鐘左右的關係。

關係結束後女性離開,而孟照國的大腿處出現5厘米長的疤痕。一個月後他穿牆走進船遇到了外星人。他問起是否能再見到之前那名女性,得到的回答是否定的。不過外星人表示,60年之內,一個中國農民的後代將誕生在其他星球上。

他們同時表示孟照國有機會去看自己的孩子。

2003年9月,孟照國在被催眠的情況下接受了機器測謊,以獲知他是否在該事件中說謊。組織此測謊的UFO研究者張靖平表示,測謊結果顯示孟照國在該事件中並未說謊。張靖平同時表示,醫生在檢查孟照國大腿處疤痕後表示此疤痕“不是由於正常的受傷或手術造成的”。

1 2  3  4  5  6  7  8 下一頁 尾 頁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