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一對夫妻同日生於同一家醫院的相鄰床位

世界那么大,兩個人能走到一起實屬不易,能步入婚姻的殿堂更應該倍加珍惜,要是能在同一天出生在同一家醫院的相鄰產床,不知道上輩子做了多少善事才能有今世的緣分。

英國一夫妻同日生於同一家醫院的相鄰床位

卡拉漢與妻子哈蒙德將迎來60歲生日

然而在英國真有這么一對夫妻,1955年1月26日那天,哈蒙德和卡拉漢二人在英國德文郡(Devon)埃克塞特(Devon)莫布雷婦產科醫院相鄰的兩張床上先後出生(妻子比丈夫早出生3個小時)。如今卡拉漢與妻子哈蒙德將要一起過60歲生日了,這是他們結婚後一塊兒過的第38個生日。

回憶起他們的婚戀故事,真的讓自己和朋友們都詫異不已。剛開始他們倆雙方都不知道是同時出生在同一家醫院的,在他們人生最初的17年,他們住在埃克塞特相反方向的兩條街道上,根本就不知道彼此的存在。

英國一夫妻同日生於同一家醫院的相鄰床位

卡拉漢與妻子哈蒙德結婚那年

在17歲那年,卡拉漢與哈蒙德的一位好朋友戀愛,從那以後便認識了哈蒙德。而在卡拉漢18歲的生日宴上,哈蒙德的密友告訴她,其實卡拉漢最想要在一起的人是她而非密友。

從那以後的一個月,兩人陷入熱戀之中,之後便如膠似漆,相親相愛,並於戀愛3年後訂婚,訂婚一年後,兩人結束了戀愛,步入了後婚姻的殿堂。

婚後,卡拉漢一直在埃克塞特做著理髮生意,妻子在當地埃克塞特大學校醫院工作。如今,已結婚38年的他們有兩個孩子,大女兒Lydia29歲,小女兒Imogen25歲。

在26日的生日宴上,全家人將為這對同年同月同日,且出生在一家醫院相鄰兩張床上的伴侶慶祝60歲生日。

難道美好只存在於別人的世界裡,小編只能看著別人幸福!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