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神奇的五種生物 最後這種生物居然壽命無限?

你也許不知道,我們生存的地球上竟然生活著136萬多種非昆蟲類生物物種。而這136萬的數字僅僅是人類已發現的物種,尚有太多太多生物我們並不可知,這對於自然愛好者來說不能不算得上是一種遺憾,下面就一起來看看世界上最神奇的五種動物都有哪些吧。

弓頭鯨

No.5:弓頭鯨,名字得自於巨大而獨特的弓狀頭顱,是一種屬於鯨目的海洋哺乳動物,長成後長度可達21米 (雌性比雄性大),軀體非常沉重。鯨脂厚達70厘米,有助於禦寒。它為自己開鑿呼吸孔。其長長的鯨鬚類似篩子,用於濾取磷蝦等浮游生物。

弓頭鯨擁有一副洪厚的嗓子,在遷移、進食、和社交時用以互相溝通。其中一些長而重複的鯨歌可能是交配的訊號。部分個體是可以活到150-200歲。

蜥蜴

No.4 蜥蜴 有科學家表示,蜥蜴是地球上活的最長的脊椎動物,一些蜥蜴的壽命達到200歲。看它們的小眼神就知道這些傢伙們不好惹了,它們的座右銘是:把你熬死了,我就說老大了!

蜥蜴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