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洞是宇宙複印機 黑洞裡面是什麼

新的物理理論認為,黑洞是宇宙的複印機。黑洞是宇宙中最神秘的天體之一,因為它們距離地球很遙遠,並且是純粹的黑暗不會發光,所以科學家對黑洞的研究非常有限。物理學家知道,黑洞的引力極其強大,以致於即使是光也不能逃脫其束縛。

黑洞是宇宙複印機 黑洞裡面是什麼

新的物理理論認為,是宇宙的複印機。是宇宙中最神秘的天體之一,因為它們距離地球很遙遠,並且是純粹的黑暗不會發光,所以科學家對黑洞的研究非常有限。物理學家知道,黑洞的引力極其強大,以致於即使是光也不能逃脫其束縛。 黑洞有一個方面一直困擾著科學家,那就是黑洞信息悖論:量子信息不能被毀滅或創造,那它進入黑洞之後會去哪裡?

黑洞是宇宙複印機 黑洞裡面是什麼

然而,一個科學家團隊認為他們已經解決了這個悖論。根據這個理論,黑洞不破壞信息,而是克隆它。 科學家認為,黑洞就像一台複印機。黑洞可以複製經典信息,但量子信息的確切命運仍然是一個謎。 物理學家通過數學演算發現,黑洞的行為是根據已知的物理定律,並且它們會複製量子信息,但它們無法產生精確的複製品。完美的副本將違反物理定律,但可以創造出不完美的克隆。 這就好比畫一幅自畫像,自畫像永遠不會絕對完美,因為畫者必須移動來繪畫,從而改變原始畫面。在古典物理學中,可以改變肖像,但不能同時改變自己。在量子物理學中,改變一個的行為意味著你要改變另一個。

黑洞是宇宙複印機 黑洞裡面是什麼

黑洞信息悖論已在物理學界持續了近40年,但至今還未有完美的解釋。 大多數引力理論學家一直試圖找到解決方法,但他們用錯了工具。為了解決涉及量子信息的悖論,應該要使用量子信息理論。近似量子克隆理論已經得到很好地發展,只需要將其套用到黑洞研究之中就行。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