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朝皇帝是怎么臨幸妃嬪的?感覺像在逛窯子

清朝時等級制度森嚴,而皇帝身邊的規矩更多,今天小編跟大家講講皇帝的後宮們是如何侍寢的,都有哪些奇葩事情!侍寢說白了就是陪著皇帝睡覺,這也是後宮嬪妃們夢寐以求的事!想要獲得皇帝恩寵,就一定先從侍寢開始。但是皇帝只有一個,皇宮中嬪妃何其多,所以為了爭得侍寢的機會,便發生了許多頗為奇葩的事!

骰子大家都知道,不過這也是後宮的女人們的一種工具,在唐開元年間,曾被宮中稱作『媒人』。原來,皇帝不耐煩為擇妃侍寢而費神,就讓嬪妃們擲骰子來定待寢者。

大多數嬪妃對於侍寢只能抱以聽天由命、無可奈何的態度。然而,亦有不少宮中女子對待寢採取積極主動的態度,以種種方式爭取侍寢,以圖獲得帝王的寵愛。

清朝皇帝是怎么臨幸妃嬪的?感覺像在逛窯子

太監進去後,妃子必須面對皇帝,倒著爬出被子。君臣朝堂相見,臣子退下,是不能轉背而行、拿脊梁骨對著皇帝的,得面朝皇帝,往後挪步,這叫“卻行”.。

據說明代嘉靖皇帝自打被宮女謀殺未遂之後,對被窩裡的女人頓起防範之心,再不敢玩通宵了,跟女人一幹完那事兒,第一時間會大喊一聲:送客。這段不怎么光彩的歷史,被清代皇帝的第三隻眼看見了,於是,他們時刻牢記,以史為鑑,女人是老虎,小覷不得的。

先是順治皇帝用做反面教材開展正面教育,子孫必須學習嘉靖同志這個好榜樣,不能玩物喪志;然後,康熙皇帝秉承父親教誨,專設“敬事房”,負責具體落實;再然後,清朝的皇帝們可鬱悶了,性自由被管制,“奮青”集體變“憤青”.

性,這個東西,事關本能,連本能也有人干預,難怪他們不高興。可不高興歸不高興,“敬事房”的太監們該干預還是照常干預,沒得商量。怎么干預的呢?對,整個過程一如嫖妓。你若問我是如何知道嫖妓全過程的,那我告訴你,別不懷好意,中國三千年青樓史,任取冰山一角,答案就浮出水面了。

古代嫖客進入妓院,老鴇子嘴上會一股腦兒叫出許多香艷的名字,什麼“翠花”、“小蘭”等等,這就叫報花名,好讓客人選擇,跟如今某些歌廳里的“點台”類似。

清代的“敬事房”總管太監,跟妓院老鴇子沒啥區別。每日皇帝晚膳用畢,他就顛顛奉上一個大銀盤,銀盤裡放了幾十塊綠牌子,每一塊牌子上記著一位后妃的名字。皇帝只看牌子不看人,選了誰,把牌子翻過來就行。

這裡該當省去若干字,是的,形象鮮活才叫人抓狂嘛,放心,咱一定誨淫誨盜。在青樓里,妓女服侍恩客,需要先行安排恩客上床休息,然後自己做好身體的清潔,再上床,然後…此處省略若干字。

看清代“敬事房”如何安排妃子侍寢皇帝的?被選中的妃子先行湯沐,這是必須的準備工作。待皇帝先就寢,太監會將被子蓋到皇帝的踝關節處,龍足得露在外面。此時,那個幸運的妃子早被脫個精光裹著披風在外等著,由專門負責背妃子的太監送上龍床,扯去披風,妃子就從暴露在外的龍足這兒匍匐鑽進大被,然後皇帝開始做事…此處再省去若干字。

古代妓女如何避孕?對,這類文章很多,大家去搜來讀讀,我就不多嘴了,反正各有各的招,不能被套牢,否則不小心懷上個把“韋小寶”,找爹可就不容易了。

清代后妃若懷孕,將來孩子找爹不是問題,但須得皇帝同意,不是你想懷就可以懷的。太監催鍾完畢,妃子面對皇帝,倒著爬出被子。太監再次用披風裹著她,背到門外。總管隨後進來,問:“留不留?”皇帝說留,那就留,若說不留,總管就出來,找準妃子腰股之間某處穴位,微微揉之,那什麼的就流出來了,這叫人工避孕。如果避孕不成功,就補做人流手術。

古代青樓多是營業性的,妓女是賺錢工具,每個妓女每月創收多少,一般都會有賬可查,作為所謂“花魁”的評選依據。即便沒有專門的賬房先生,老鴇子心中肯定有一本賬,誰最紅,誰賺得最多,誰應該當寶貝似得捧著,等等,總的有個數。

清代皇帝睡女人,一樣要記賬的。總管太監隨身有個小本子,皇帝某年某月某日某時睡了某妃子,都得記載詳細,進行存檔,其程度比內務府官員記的“起居注”還有一絲不苟

身為九五之尊的皇帝,連這點隱私也不能“隱私”,叫人情何以堪!康熙皇帝第一個就後悔了,千不該萬不該,不該設這個勞什子“敬事房”制度,但自己定的規矩,又不能自己破,腫么辦呢?康熙不愧是“有作為”的皇帝,靈機一動,計上心來,動用內帑外賦,大肆修建圓明園、避暑山莊等行宮,宮內損失宮外補,皇帝在行宮臨幸妃子,則不受“敬事房”老鴇的管束。

從康熙以後的這些皇帝們都不喜歡這種類似於下青樓嫖娼的程式,不過雍正皇帝比較自律,他不算。但之後的幾個皇帝可就不同了。乾隆在位期間六次下江南,恣意領略人間美色;而嘉慶、鹹豐,許多時間都會住在圓明園,為了方便享受女子的萬般風情。那“敬事房”里的太監們可以說是差不多已是失業狀態,太監們壓力山大啊。不過要說皇帝中最讓人無語是就是同治帝了,後宮裡“嫖”不夠,還跑八大胡同晨玩,結果惹得一身是病還得了梅毒,一下就掛了。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