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神秘小島會自轉 附近居民稱見過UFO

據外媒報導,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近郊發現了一座會移動的神秘小島,這座小島的外形十分規則而且會自動鏇轉,而且周圍的水溫是異常的,周圍的居民則表示曾經在這裡看到過UFO,科學家們至今也沒有解開其中的奧秘。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面一起來看看。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8月30日報導,這座小島不大,在Google Maps中的具體位置位於34°15’07.8″S 58°49’47.4″W處,從地圖中來看像是由兩個圓圈套在一起所形成的特殊地理結構,經Google測量顯示,內圓(即小島)的直徑約100米,外圓地質結構直徑約120米,Google Maps的歷史記錄顯示,內圓小島會運動,而且運動方式是在外圓之中進行“自轉”。

神秘小島

對於這處一般人很難進入的荒野林地中,有著神秘小島,波士頓大學災害學專家Pablo Suarez表示,目前的觀測僅來自於Google Maps,之後要用高空長期監測才能得知其具體運動變化。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