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未解之謎 耶路撒冷哭牆流淚預示世界末日

【12人探索頻道】現代社會的人們通過科學改變了我們的生活,但這個世界上仍有無數暫時無法用科學解釋的神奇現象。下面科技訊小編就為大家盤點未解之謎,一起來看耶路撒冷哭牆為何“流淚”,英國國防部公布的UFO檔案中又有什麼神秘之處。

世界十大未解之謎 耶路撒冷哭牆流淚預示世界末日?

世界十大未解之謎 耶路撒冷哭牆流淚預示世界末日

1、耶路撒冷哭牆“流淚”揭未世先兆?!

以色列聖城耶路撒冷在2002年7月出現極之不尋常異象,著名哭牆的一塊石塊竟流出淚水般的水漬。猶太教士稱,一些朝聖者發現哭牆的石塊流出水滴。哭牆流出的水滴至今已浸濕了10厘米乘40厘米麵積的城牆。

那些水滴是由哭牆男士朝聖區右邊中間的一塊石塊流出,其位置接近女士朝聖區的分界線。哭牆流出水滴一直持續了,聖殿山的管理官員已知此事,那些水滴可能由管理官員裝設的一條喉管流出。

但有專家指若是正常滴水,不會不被蒸發,而且亦不擴散,實在是謎!一些猶太教的神秘教派更指,在他們的典籍中預言,若哭牆流淚的話,是世界未日的先兆。

考古專家一個小組對此進行了調查研究,指“這不像是水跡,看來是植物的分泌物”。但當中沒有解釋為何其它一樣有植物的石牆沒有水跡,也不知道水跡不蒸發保持長方形之原因等等,專家都無答案!

2、成吉思汗墓陵詛咒顯現

世界十大未解之謎 耶路撒冷哭牆流淚預示世界末日

相傳近800年來一直保護成吉思汗墓陵不被人發現的一個詛咒,2002年8月一個聲稱已找到成吉思汗墓地的美國考古隊,突然放棄挖掘行動,並撤出外蒙古。

一個美國的歷史與地理考古隊於2002年6月獲得外蒙古政府的許可,在蒙古首都烏蘭巴托以北200英里的地方,挖掘他們認為可能是成吉思汗的墓陵地點。

然而,這個由芝加哥大學歷史學者伍茲以及黃金交易商克拉維茲共同組成的考古隊,在遭遇一連串不幸事件後,突然決定放棄挖掘行動。考古探險隊發現,墓陵的地點由一條2英里長的牆壁保護著,牆壁中忽然湧出許多毒蛇,一些考古隊的工作人員被蛇咬傷。另外,他們停放在山邊的車輛無緣無故地從山坡上滑落。

之後,一位前外蒙古總理指責考古隊的挖掘行動,驚擾了蒙古人的祖先,褻瀆了他們聖潔的安息地點。考古隊遭到這一連串打擊後,決定立即停止挖掘行動。據說,成吉思汗在1227年去世之前,曾下令不許任何人知道他的墓陵在何處。有一傳說認為,有上千名士兵在墓陵完工後遭到滅口,以防止他們將墓陵地點泄露;另有800名士兵在返回蒙古時被屠殺,隨後數千匹馬被驅趕,將墓地的痕跡完全踏平。

1 2  3 下一頁 尾 頁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