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看哭全球網友的照片 完美詮釋了何謂“父愛”

都說父愛如山,巍峨不倒,母愛如水,滋潤心田;世間沒有哪一種愛能跟父母的愛相提並論,無論何時,父母的懷抱都是我們溫暖的避風港,下面這一張照片就完美地詮釋了什麼叫“父愛”,也看哭了全球的網友。

一張看哭了全球網友的照片 完美詮釋了何謂“父愛”

12日上午,網路相簿Imgur上出現了這樣一張照片:在一個大雨滂沱的日子裡,一對父子走在人行道上,父親穿著襯衫、手提公事包,儘管全身濕透,右手的傘堅定的舉在兒子頭上,呵護著他不受風吹雨打。

看完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道:“凌晨看到這張照片,在洗手間淚流不止”、“我一個人在紐約,正在床上大哭”、“照片深深打動我”、“馬上打了電話給爸爸媽媽”、“現在覺得好難受”。

通過網路傳播,從歐美到亞洲不斷瘋傳下,短短13小時感動全球超過250萬人,這數字還在不斷地被刷新。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趁父母未老的時候,多抽出點時間來陪陪他們,因為你能給他們最好的愛就是陪伴。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