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幼年住所被發現 英考古學家找到耶穌所用物件

耶穌在基督教中被認為是救世主,是神的兒子,生於兩千多年前的以色列,近日,英國一位考古學家Ken Dark發現了一處極有可能是耶穌幼年住所的建築,它位於以色列北部拿撒勒。

耶穌幼年住所被發現 英考古學家找到耶穌所用物件

耶穌幼年住所被發現 英考古學家找到耶穌所用物件耶穌幼年住所被發現 英考古學家找到耶穌所用物件

這一建築位於一個石灰石山坡處,內部有多個房間及一個樓梯。目前這幢建築已經被遺棄。

考古學家認為該處是耶穌年幼時的住所的依據是,當天使加百利告訴瑪利亞她將生一個上帝的兒子時,瑪利亞和約瑟就居住在拿撒勒。

考古學家稱早在一世紀早期已有古文獻指出這處建築為瑪利亞和約瑟撫養耶穌的地方。這位考古學家表示在拜占庭時期以及十字軍東征時,這個廢棄建築被併入教堂,這顯示了該建築的重要性,說明它需要被保護。

一世紀時,該建築旁邊建造了兩處墓穴,墓穴前院穿過這個建築。1880年代,因為一位修女的意外發現,人們第一次意識到了該建築的重要性,從此便開始了發掘工作。

據悉,考古學家Ken Dark自2006年開始調查該建築,他和團隊發現了烹飪器皿,錠盤,以及用石灰石製品。石灰石小物件證明了曾經有一家猶太人居住於此處。但究竟是不是耶穌年幼時的住所最後還有待考古學家的進一步發掘。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