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時俱進的乞丐能提供刷卡服務還給開發票

Damien Preston-Booth可能是世界上最聰明也最機智的乞丐。每周,這名來自英國蘭開夏郡的37歲男子都會到倫敦梅菲爾區(倫敦富人區)找富有的遊客乞討,他還提供刷卡服務!為了防止那些富人沒有帶現金導致他錯失他們的捐款,他隨身帶著刷卡機。

與時俱進的乞丐能提供刷卡服務還給開發票

過去五年內,每逢周三Booth就會離開他那位於普萊斯頓、月租300英鎊一個月的公寓,來到倫敦假扮流浪漢,他會在這裡露宿三天三夜並乞討。他走向可能會捐錢的人,呼籲他們慷慨解囊。如果他們準備捐錢,他就會快速掏出他的移動讀卡器,並將所有的捐款轉入他的PayPal賬戶。讀卡器與他手機上的藍牙相連線,捐贈者還會收到他開出的發票。

與時俱進的乞丐能提供刷卡服務還給開發票

Booth成功地將乞丐這一不體面的職業變成了全職,並且他賺到了不少錢——據他的一位朋友透露,他在一年內就賺了上千英鎊,還會去國外玩上六到七次。事實上,他的臉書頁面上貼著他在巴黎和伊比薩的照片。從媒體爆出來的圖片中,我們可以看到他收到過Simon Cowell和Sharon Osbourne的捐款。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