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時俱進的乞丐能提供刷卡服務還給開發票(2)

他的朋友說:“他騙了所有人,並靠欺騙賺了不少錢。他會接近超級富豪待的酒吧和餐館。如果這裡在舉辦聚會,他會趁攝影師拍照的時候,去找名人乞討——他知道這些人不會在鏡頭面前拒絕他。在新年前夕,汶萊蘇丹家族在多爾切斯特酒店舉辦聚會,這裡的人都朝他丟面值50和20英鎊的紙幣。”

Mamounia Lounge這家黎巴嫩餐廳的門衛主任Emil Staykov說:“這個傢伙非常囂張。當我們的顧客進來的時候,他就會找他們乞討,然後睡在門口。我報過好幾次警,還親自把他丟出去過。我知道他有錢,他通常都帶著兩部手機。”

與時俱進的乞丐能提供刷卡服務還給開發票

禮賓員Karim Mouaj說:“他會說一些別的語言,因此他能夠和遊客交談。他懂阿拉伯語,他還會說一些中文。他口才很好。得知他有房子並且會去度假的時候,我覺得很震驚。”

Booth承認了這一切,他說:“我沒什麼好隱藏的。在倫敦的時候我確實無家可歸過,我乞討了一段時間。10月份我得到自己的公寓之後,我仍在乞討,因為我想為公寓添置一些東西。我沒有像吸毒者那樣把錢花在毒品和啤酒上。對待我的常客,我會提供刷卡和密碼服務,在聖誕節那幾周我一直都在這樣做。作為一個無家可歸者,我賣過雜誌,並用賺來的錢買了一個讀卡器。”

與時俱進的乞丐能提供刷卡服務還給開發票

Booth說他確實在國外旅遊過,但他那是為了找工作,他也正在努力地改變自己的生活。他說:“買了房子之後,我就開始找工作——清潔工、司機,不管什麼工作都可以。我在按部就班地解決自己的生活問題。”鑒於在英國乞討違法,他可能會放棄乞討並找一份新工作。看在他的創新和創業精神上,他肯定會找到一份好工作。

與時俱進的乞丐能提供刷卡服務還給開發票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