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十大離奇事件 這些都成了未解之謎

隨著神舟十一號飛船的升空,人們對太空的關注熱度再一次增加。事實上,人類對於太空的每一次探索過程,都是對未知世界的一次預見之旅。在人類進入太空的短短几十年的歷史中,發生了很多科學無法解釋的事件,下面就來看看流傳得最廣的太空十大離奇事件吧。

1 女太空人太空離奇受孕生子

未解之謎

據蘇聯密檔顯示,第一位在太空間受孕的嬰兒於1991年7月25日在蘇聯誕生。科學家說,這個太空兒的懷孕期比正常情況要短得多。據說,這個太空嬰兒出生一個月就已經能夠仰臥起坐和轉身並能說簡單的句子了。說來令人難以確信,塔莉絲科芙與其他4位蘇聯女太空人在環繞地球飛行2個月後,全部發現懷有身孕。其他4位女太空人或決定打胎或在懷孕期間流產,只有塔莉絲科芙一人最後順利將孩子生了下來。據塔莉絲科芙本人和與她一起進行宇宙飛行的四位女太空人回憶,在宇宙航行期間,他們5人都感到過陣陣暖意及快感。據有關方面分析,這種現象可能與她們受孕有關。但令人奇怪的是,這位太空嬰兒的母親,女太空人塔莉絲科芙本人直到現在還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受孕的,更無人知曉孩子的父親是何許人了。令人放心的是,塔莉絲科芙生下的太空兒除了肺部的發育不完全外,其餘與人類的模樣無異,整個身體的狀況非常健康。她們是如何受孕的?孩子的父親是誰?來自何方?這些都是未解之謎。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頁 尾 頁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