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慕達三角失蹤之謎或被解開 魔鬼三角區失蹤事件揭秘

百慕達三角,又名魔鬼三角區。它位於大西洋,是以佛羅里達、百慕達群島、波多黎各三點連線為界的一塊區域,因眾多神秘失蹤事件而聞名於世。很多人都對這個世界之謎非常感興趣,但從來沒有統一的科學解釋。現在百慕達之謎或解開,之所以還加一個“或”字是為了慎重起見,不能說現在被發現的完全就是真相,只能說是對於百慕達之謎的一項重大發現。

百慕達

首先我們先回顧下百慕達發生了哪些神秘失蹤事件:

百慕達神秘失蹤事件之一

美國百慕達三角飛機失蹤之謎

這一天的天氣很好,在波濤萬頃的大西洋上未出現任何影響飛行的氣候異常。可是,當飛機進入了以百慕達、波多黎谷和邁阿密三點構成的三角地帶__也就是以無數船艦飛機在此神秘失蹤而聞名於世的“魔鬼三角”海域時,卻突然消失得無影無蹤。失蹤前飛機未發出遇險求救信號,失蹤後也未留下任何失事痕跡。

百慕達神秘失蹤事件之二

1948年12月27日22點30分,一架DC-3大規模民航班機,從舊金山機場騰飛,路過百慕達海疆上空,

此時,空中批示體系聽到機長驚愕地說: “怎樣回事?為什麼都在唱聖誕歌啊?”

12月28日清晨4點30分,空中批示體系接到DC-3班機的陳訴: “靠近機場,燈光可見,預備下降。”機場做好了承受著陸的各項預備。

但是,人們並沒有看到DC-3下降,短短几分鐘,這么一架大規模的客機,機組職員和悉數搭客霎時消逝了……

百慕達神秘失蹤事件之三

1962年1月8日,美國空軍第三十四中隊一架P2V電子偵測機連同13名機組職員秘密失落。

百慕達神秘失蹤事件之四

1987年3月29日,美國空軍F-104J戰機的試飛員深度昏倒,漂泊在百慕達海疆上。

百慕達神秘失蹤事件之五

2003年10月,一對父子連同他們的漁船在這片海疆秘密失落。

百慕達神秘失蹤事件謎底或解開

據英國《每日郵報》3月13日報導,近日,科學家在巴倫支海的海底火山口發現多個巨大坑穴,這或許可以解釋眾多船隻在此消失的原因。科學家介紹說,這些坑穴是因挪威海岸附近的甲烷累積過多,在泄露時造成空洞,最終在火山爆發時發現。

挪威北極圈大學的研究人員表示,在中西部巴倫支海的海床上存在多個巨大的坑穴,這很可能是因天然氣爆炸造成的。

而火山爆發會在淺海區域釋放大量甲烷,對巴比倫支海的過往船隻構成威脅,甚至影響附近的旅遊業。有專家表示,這或許可以解釋百慕達三角地區船隻失蹤的真正原因。

在2015年,俄羅斯Trofimuk研究所副主任伊戈爾· 葉茨索夫(Igor Yeltsov)表示,還有一個版本來解釋百慕達之謎,百慕達地區的甲烷冰分解變成氣體,會像核反應一樣產生大量能量將海水變熱,造成眾多船隻遇難。

關於百慕達神秘失蹤的發現或多或少地給那些喜歡奇聞探索未知的人們一個合理的答案,我們也期待科學能解開更多的未解之謎,金字塔建造之謎,雪人之謎,尼斯湖海怪之謎等等未解之謎。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