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天眼收到地外信號 竟是來自外星人的警告!

今年的9月25日,被譽為“中國天眼”的貴州平塘球面射電望遠鏡正式啟用了,這個單天線射電望遠鏡的建成,給我國在宇宙範圍內的檢測研究提供了很大的技術支持,可以說是我國科學進程上的一大步,對於科學研究和軍事探索都有著極大的幫助。
對於科幻小說十分熱愛的人來說,這樣的設定是不是讓人感到十分的熟悉,科幻小說《三體》中設定了一個名為“紅岸基地”的國防計畫,對外宣稱是監聽與摧毀敵國衛星等太空目標,實際上是用來尋找地外高智慧文明,基地的主體單位是一面巨大的拋物面天線。

更加令人吃驚的是,“中國天眼”在投入使用後,竟然真的接受到來自外太空的微弱信號!

中國天眼收到地外信號 竟是來自外星人的警告!

中國一直在大力發展宇宙航天和天文探索,也一直在試驗接收外太空信號。然而20年來一無所獲。直到近日中國天眼,也就是被網友們形象成為貴州“大鍋”的射電望遠鏡建成,中國接收到了來自外太空微弱的信號。

中國建造的射電望遠鏡天眼與被評為人類20世紀10大工程之首的美國阿雷西博望遠鏡相比,“天眼”的綜合性能提高約10倍。堪稱人類最傑出的天文望遠鏡。因此天文學家對它有著充分的信心,認為它在探測宇宙中的遙遠信號和物質、高效率開展對地外理性生命的搜尋、對暗弱脈衝星及其他暗弱射電源的搜尋、開展從宇宙起源到星際物質結構的探討方面會有重大的突破,可是專家們沒想到剛剛投入使用的天眼竟然就接收到了外星信號。

隨後專家們對接收到的外星信號進行了破譯,當科學家們破解外形信號之後,科學家們全部大吃一驚,因為這是外星人發出的警告信號。

外星人竟然發出了警告信號,這讓科學家們十分震驚,隨後科學家們猜測可能是外星人害怕暴露自己的位置,因此發出了警告信號。對於外星人發出警告信號,科學家們表示理解,因為突然出現另一個文明,必然會引起對方的警惕。因此專家們計畫發射一些和平的信號反饋給外星人,向外星人表達善意。

當然一些人會疑問科學家們是否對來自外太空的外星信號進行了追蹤以及定位,如果這樣做的話,很可能我們就確定了外星人的所在。

科學家們表示貿然的對外星信號進行追蹤,尤其是外星人的警告信號,會給對方造成誤解,因此科學家們沒有對來自外太空的外星信號進行追蹤。不過科學家們表示這次收到的外星信號的波紋已經被記錄下來,這對於我們再次尋找對方提供了方便。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