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在自己的通緝令下留言 然後被捕

美國俄亥俄州男子Andrew Dale Marcum在Facebook上看到巴特勒郡警長辦公室發的自己的通緝照片,在下面留下了非常明顯的顯示身份的評論,最終讓警察追蹤到他並捕獲歸案。

Marcum被控的罪名包括盜竊/撬保險箱、綁架、襲擊他人、家庭暴力及其他危險性犯罪。他評論之後該條帖子下面的評論激增,其中大多數都是來嘲諷他的。一個以他的名字為暱稱的賬號發文說:“我沒有逃跑,一半的人甚至都不認識我。”

“哇,我樓上的這些傢伙一定是想通過貶低我抬高你們自己,對我來說一點也不好玩!”

美國人在自己的通緝令下留言 然後被捕

巴特勒警長辦公室的官員在他的評論下面回覆:“如果你能在警長辦公室門前停下的話就太棒了。”

“嘿,你這樣的要求我完全不痛不癢嘛。”

隨後,其他縣的治安警察也在下面幫腔說:“Andrew Marcum,請待在巴特勒縣不要走......謝謝你的配合。”

在社交媒體舌戰的壓力下,巴特勒縣警長辦公室的Richard K. Jones在推特上傳了一張牢房的圖片,並說:“這間房正等待著Marcum。”

美國人在自己的通緝令下留言 然後被捕

官員們後來更新推文說:“Andrew Dale Marcum將會暫時離開Facebook一段時間,因為我們縣監獄裡沒有社交媒體訪問入口。他正在把自己往監獄送。”

美國人在自己的通緝令下留言 然後被捕

“感謝Facebook和推特網友幫忙頂帖,炒熱話題。”

該賬戶是否確實屬於Marcum還有待進一步證實,在網上已經活躍了一段時間,並且有一張有特點的後背上紋有“Marcum”的紋身圖。對了,他現在已經被警方拘留,住進了為他準備的單間。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