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街頭驚現3米高人臉怪物 全身發綠背長樹枝

當你一個人走在漆黑的夜晚,突然從背後出現一張慘白的人臉,你會不會被嚇到?據美國新聞網站“viralnova.com”2月7日報導,近日,美國街頭突然出現一隻“怪物”,模樣怪異恐怖,半夜三更在路邊遊蕩,嚇得路人魂不附體。

美國街頭驚現3米高人臉怪物 全身發綠背長樹枝美國街頭驚現3米高人臉怪物 全身發綠背長樹枝美國街頭驚現3米高人臉怪物 全身發綠背長樹枝美國街頭驚現3米高人臉怪物 全身發綠背長樹枝美國街頭驚現3米高人臉怪物 全身發綠背長樹枝

據悉,這隻怪物用四足行走,衣衫襤褸,佝僂著背,然而背上伸出枝枝杈杈,步伐緩慢,見人也不害怕,不過行人見到這只不明來歷的怪物倒是嚇得不輕。

在黑夜中,沒看清的路人以為它是一隻鹿,可走近仔細一看,發現該怪物渾身發綠,長著一張空洞慘白的人臉。

這隻怪物不但晚上出來嚇人,白天也毫不避諱的走在大街上,更有膽大的路人認為這是機器人,還冒險湊到近旁合影。所幸這隻怪物沒有傷到任何人!

然而這隻怪物到底是從哪裡來的?到底是什麼?看完這張圖你就全明白了!

美國街頭驚現3米高人臉怪物 全身發綠背長樹枝

原來,這隻“怪物”其實是人裝扮的,模仿的是電影《黑暗水晶》里陸行者的形象。藏在裡面的人利用高蹺、拐杖、泡沫塑膠和面具隱藏自己,塑造出瘮人的怪相,又故意放緩步伐,幽幽而行,在黑暗中便顯得格外陰森恐怖。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