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性生活“吉尼斯”記錄(組圖)(2)

MALES研究不僅在規模上是至今為止最大的,而且在樣本選擇上進行合理的加權處理,使每個國家的樣本年齡構成比例能夠代表人口普查中各年齡段的男性比例。這樣的樣本選擇,使得調查研究的結果更加真實可靠;而且在問卷的設計上採用統一標準問卷,保證調查結果的可靠和一致性。

研究數字之最關鍵字:

1、MALES試驗樣本中總的ED患病率為16%。不同國家的ED患病率相差很大,美國男性ED患病率高達22%,西班牙男性患病率最低,為10%。

2、ED與某些疾病密切相關,如糖尿病和抑鬱症。調查發現只有58%的ED患者就醫,只有16%的ED患者目前在口服PDE-5抑制劑治療。

六、最早發明的振盪器

其實,振盪器之類的性用品,並不是一夜之間忽然從地下冒出來的怪物。據文獻記載,早在兩千五百年前,在古埃及就出現了人工仿製陰莖,而同樣在一件具有兩千多年歷史的古希臘出土花瓶上,就曾繪有一個女子手拿兩個人工陰莖,一個放在嘴裡,另一個放在陰道里。當然,在我國古代,也很早就有了各式各樣的性工具、性玩偶。然而要追溯振盪器的歷史,許多國外性學家會從古希臘治療婦女的歇斯底里也就是癔病說起。

早在兩千多年前,在古希臘癔病被認為是婦女身患的一種怪病,當時的醫生認為這是子宮瘀血所致,這樣,把手指伸進陰道按摩子宮,就順理成章地成為治療癔病的必要方法,而且當時的人堅信那些恪守希波克拉底誓言的醫生的手指,不僅能治病而且還是無邪的。就這樣,在歐洲一些國家用陰道按摩治療癔病的方法一直延續了幾個世紀。但是,到了中世紀特別是道德規範極為嚴厲的維多利亞時代就不行了。

為了治療象癔病這類怪病,人們再也不允許醫生把手指插入女性陰道進行按摩,於是人們開始研究能夠代替醫生手指的方法,在這種情況下最原始的振盪器應運而生。最初,只是利用鐘錶原理或是衝擊的水流製成的振盪器,而到了1883年人們才研製出世界上第一個電動的振盪器,當然當時主要還是用來治療,特別是一些婦科病以及失眠等症。但是到了20世紀初,人們便發現了振盪器用以按摩身體特別是女性身體而激發快感的神奇作用,從此振盪器走進了人們的閨房,開始與人們的私密生活結下了不解之緣。

性用具使用之關鍵字:

冰島:世界上,使用性用具頻率最高的國家是冰島,其次是挪威。而一向奔放開化的美國只排到了第四。令人意外的是,中國居然排在了第8的位置。

中國宋朝:最早有記錄的性情趣玩具出現在中國宋朝時期,在史書中記錄說,當時在民間中流行一種性情趣玩具,叫做“淫鈴搖”,其實是捆綁在女性大腿之間的幾個小鈴鐺,隨著夫妻行房時的不斷震動,小鈴鐺就會發出“鈴”,“鈴”的聲音,大大增加了房事的樂趣。

人類性生活“吉尼斯”記錄(組圖)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