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世界十大恐怖生物 有種鳥能單爪抓起大象

隨著人類活動範圍的不斷擴大,一些生物的生存空間也隨之漸漸縮小, 再加上自然因素的變化,很多生物都已經生活在了傳說之中,不過這樣究竟是好事還是壞事呢?看完傳說中的世界十大恐怖生物相信你一定會慶幸它們只生活在了傳說之中。

一、吃腐人肉的康加瑪托

傳說中的世界十大恐怖生物 有種鳥能單爪抓起大象

據傳說,神秘生物康加瑪托可能在任何時刻從天而降,攻擊船隻。這種神秘生物據說會盜掘人類的墓葬,吃掉腐爛的人肉。1923年,探險家弗蘭克-梅蘭德出版了《非洲的巫術》,一下子提高了康加瑪托的名氣。根據描述,康加瑪託身軀巨大,呈紅色,長有帶羽毛的翅膀和長滿牙齒的喙。

二、印度尼西亞爪哇蝙蝠猴

傳說中的世界十大恐怖生物 有種鳥能單爪抓起大象

在印尼爪哇的雨林深處,你可能在夜裡聽到怪異的哭叫聲。這種令人恐怖的聲音據說由正在覓食的蝙蝠猴發出。根據傳說,蝙蝠猴蜷縮在雨林地面上時的體型與一名兒童相當,長有鋒利的爪子和翅膀,翼展可達到10英尺(約合3米),是狐蝠的兩倍。狐蝠是世界上已知最大的蝙蝠。

1 2  3  4  5 下一頁 尾 頁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