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繡未央中君桃是誰?君桃的結局

在近期熱播的古裝大劇《錦繡未央》中,除了第一美女李長樂的“小胖手”,還有北魏皇子拓跋余的“髒辮”以外,還有就是各配角的高顏值。其中飾演李未央的女侍衛的君桃就是一個例子。在劇中君桃是一個舞刀弄劍的女子,從小就負責保護李未央的安全。君桃的性格很像男孩子,但是不愛說話,一說話就暴露了她女漢子的本性。

在第一集就出現了君桃和李未央兩人扮作男子逛街的情景,君桃武藝高強,不會鑽狗洞,思想很古板。在河西王一家都被謀害的時候,君桃和他父親兩人護送李未央出逃,追兵越來越近。君桃在危機關頭,提出假扮公主替公主引開追兵,於是和父親一起朝另外的方向而去,李未央得以獲救。

後來,君桃被李敏峰認作了公主,李敏峰搶走了君桃手裡的公主的玉玦,和父親一起被李敏峰打下河,君桃和父親失散。君桃一人夜闖李府盜取公主畫像,失敗後竟然遇到了同樣也來盜取畫像的李未央。李未央將君桃藏在自己房間,李敏峰查過後復返找到了君桃,無奈君桃只能聽從李未央的建議挾持李未央出逃。

錦繡未央中君桃是誰?紫煙的事情之後,李敏峰觸怒了聖上,不但被貶還被流放充軍,在發配李敏峰去充軍的途中,君桃刺殺了李敏峰。李敏峰在臨死之前透露,當年的河西王府的慘案叱雲柔才是始作俑者。得知這一訊息的君桃大為震驚,原來害死涼王和自己父親的人就是叱雲柔,也就是公主現在一直在被她陷害和算計的叱雲柔。君桃回到李府將這一訊息告知了李未央,於是君桃在李未央出府祈福的地方等待,找到李未央後,詢問李未央成為安平縣主的事情緣由,後來請求李未央將自己留在身邊。還告知了李未央叱雲柔是當年王府慘案的幕後主使。李未央得知後,對付叱雲柔的決心更加堅定。

李未央請求嫡母叱雲柔,叱雲柔心懷詭計,看出君桃一身戾氣不像是好人,說不定還會給李未央帶來災禍,於是她接受了李未央的提議。從此,君桃就成為李府二小姐李未央的貼身侍衛了。

有了君桃的加入,李未央的安全就有了保障,再也不用擔心叱雲柔會派人來刺殺什麼的了。

之後,李未央策劃了巫蠱之術,將之前叱雲柔陷害自己的事情加以利用。叱雲柔為了陷害李未央曾自己服用毒草問荊草,症狀與中了巫蠱之術的人症狀相似。叱雲柔派紅羅將巫蠱木偶放在李未央房間,李未央中計,被搜出木偶,坐實了謀害主母的罪名和使用巫蠱的大罪。李未央將計就計,讓李尚書也患有這種巫蠱之術的症狀。但是李未央考慮到李尚書是恩人的父親,就沒有對他下問荊草這味毒藥,只是用了一些勞神的藥物,不傷身體。君桃為了計畫萬無一失,偷偷在尚書的藥里下了問荊草。事後被未央責怪。叱雲柔就這樣被李未央扳倒了。

後來李未央被叱雲南設計,遠赴劉宋和親,君桃一同前往。拓跋浚趕到救了李未央的性命,殺了劉宋使臣。拓跋浚還帶領滑台士兵死戰劉宋,大獲全勝。李未央先是在鳥兒的爪子上粘上白磷,再派君桃和白芷朝劉宋的糧草存放處射火箭,劉宋糧草被燒,無奈緊急退兵。

拓跋浚受傷後,李未央護送他回平城,路上遇到叱雲南的殺手的刺殺,生死未卜。李未央得知君桃失蹤的訊息,心急如焚。她把拓跋浚送回平城仔細照顧,君桃突然出現,還換上了裙裝,惹得未央十分好奇君桃的遭遇。君桃失蹤期間和拓跋浚的侍衛在一起,兩人之間摩擦出了一絲小火花。

君桃最終的結局應該是和李未央息息相關的,我們就看後面的劇情怎么發展吧。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