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與外星人之謎 UFO地球上墜毀留下外星人嬰兒

國外著名的UFO研究專家威涵博士最近披露了一宗美國當局保密多年的奇案。威涵說:“外星人不斷來訪地球,其中有的宇宙飛船失事,墜落在地球的一些偏僻地區,不為人知。 ”他說:“美國和墨西哥的秘密檔案內有許多這類紀錄。

國外著名的UFO研究專家威涵博士最近披露了一宗美國當局保密多年的奇案。

威涵說:“不斷來訪地球,其中有的宇宙飛船失事,墜落在地球的一些偏僻地區,不為人知。 ”他說:“美國和墨西哥的秘密檔案內有許多這類紀錄。

我們蒐集了一萬五千份政府公文,在這些公文中,我們得知近年來最少有兩次外來宇宙飛船失事在美國境內。

ufo與外星人之謎 UFO地球上墜毀留下外星人嬰兒

美國政府否認掌握這些資料,但是我們正獲得美軍退職人員作證,他們曾親眼目睹這些外星人的屍體。我們也獲得幾位曾經檢驗外星人遺體的驗屍官作證”。

威涵說:“我們還獲得一批由美國海軍攝影官員拍攝的外星人屍體的照片。照片的底片經兩家有聲譽的攝影實驗所用和學的方法檢驗,證實不是贗品,年代確實,沒有塗改、疊影、縮影等情況。”

ufo與外星人之謎 UFO地球上墜毀留下外星人嬰兒

威涵在電視上展示這批外星人屍體照片時說:“1948年7月的某夜,美國空軍雷達網發現一架高速飛行的不明飛行物體,追蹤之下,發現其墜落在德克薩斯州拉列多鎮以南三十英里的墨西哥境內。”

“墨西哥政府立即派軍隊封鎖了現場,並通知了美國政府。華盛頓政府馬上派了一批官員和專家前往,通行者中有一位海軍的攝影官,是他拍攝的這批照片。”

1 2  3  4 下一頁 尾 頁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