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就在月球背面 美國前太空人證實了

迄今為止,人類尚未能造訪月球背面,而一直以來,通過天文觀察,有科學家猜測月球背面或許存在著外星人,而這種說法也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不過這一說法被曾經乘坐過阿波羅14號宇宙飛船的太空人米切爾所證實,米切爾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當年他從月球返回飛船的過程中竟然遇到了外星人,米切爾表示,其實從上世紀40年代起外星人多次與人類接觸,不過美國政府對外封鎖了訊息,隱瞞時間長達60年。

登入月球遭遇外星人

現年77歲的米切爾是美國著名的太空英雄之一,有航天工程學的學士學位和航空航天學博士學位。1971年,他乘坐“阿波羅14”號宇宙飛船登上月球,並和同伴創下了月球行走9小時17分鐘的紀錄。

日前,米切爾在接受美國“克朗”電台節目主持人尼克·瑪格里森採訪時透露,當他從月球返回“阿波羅14號”太空艙時,曾遭遇了外星人。他稱,當時有一種被某種東西注視的奇怪感覺,仿佛感到自己和宇宙中的智慧型生命產生了一種心靈的接觸。米切爾表示:“我確實在太空中看到了不明飛行物和外星人。”

月球

米切爾表示外星人就在月球背面

阿姆斯特朗也曾看見UFO

米切爾稱,由於太空遭遇外星人這件事對他產生了巨大的衝擊,自從回到地球後,他就開始研究神秘的超自然現象。離開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後,他在加利福尼亞建立了一個“抽象科學協會”,專門研究各種超自然事件。據他調查,事實上當1969年美國“阿波羅11號”太空人阿姆斯特朗和奧爾德林踏足月球時,曾看到了3個直徑15米到30米的不明飛行物(UFO)!

米切爾披露,當時太空人阿姆斯特朗向NASA指揮中心報告說:“閣下,那兒有許多大東西!老天,它們真的非常大!它們正坐在大隕坑的另一頭,它們正在月球上看著我們到來!”沒人知道阿姆斯特朗說的是什麼,因為NASA已經迅速切換到了安全通訊頻道,防止阿姆斯特朗後來說的話被全世界聽到。阿姆斯特朗的助手多年後回憶說:“三個直徑15米到30米的UFO曾逼近到距他們的飛船只有一米遠的地方。”

人類不是外星人的對手

米切爾稱,當他在NASA工作期間接觸到了大量絕密的“X檔案”,從而得知有很多UF0曾“拜訪”過地球。米切爾稱,從上世紀40年代起,外星人一直在試圖與人類進行接觸,而美國航天機構的許多內幕人士甚至曾親眼看到過外星人!米切爾稱,真實的外星人和電影裡表現的形象基本類似,都是小身材,大眼睛,大腦袋。米切爾表示,NASA把它們形容為“看上去很奇怪的小東西”。米切爾還認為,人類的科技水平遠遠不如外星人,如果外星人對地球人充滿敵意,人類可能早就不存在了。

美國政府隱瞞真相60年

外星人就在月球背面

外星人就在月球背面

然而,由於擔心在公眾中引發恐慌,過去60年來,美國政府一直在竭力隱瞞外星人造訪地球的事實。米切爾稱:“這些內幕已被我們的政府掩蓋了大約60年。而作為一名曾登上月球的太空人,我擁有了解真相的特權。我在軍事和情報部門工作過,後者掌握著公眾所不了解的事實——是的,人類經常被外星人拜訪。”

米切爾還稱,他有充分的證據表明,歷史上最著名的UFO懸案——1947年7月發生的“羅斯威爾事件”確有其事。當時真的曾有外星人乘坐的飛船在美國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空軍基地附近墜毀,只不過美國官方一直矢口否認罷了。米切爾稱:“從那次事件之後,美國情報部門一直都在調查類似的外星人訪問地球事件。”米切爾表示:“這只是個開始,有關外星人來訪地球的訊息將越來越多,一些嚴肅的機構組織也正在對UFO展開調查。”

但對於米切爾的驚人言論,22日,NASA發表聲明表示:“NASA從來沒有跟蹤過不明飛行物。並且NASA也從來沒有掩蓋過在地球上發現外星生命或者在宇宙中發現外星人的事實。米切爾博士是偉大的美國人,但是在有關外星人這件事情上我們和他的觀點卻不一致。”

另外,俄羅斯資深太空人謝爾蓋·克里卡廖夫24日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指出,這些傳言都是毫無根據的。俄羅斯另一名資深太空人根納季·帕達爾卡對克里卡廖夫的說法表示贊同。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