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超自然事件 看完你還覺得這個世界是真實的嗎?

儘管越來越多的人相信有“第六感”的存在,但是人類的認知範圍仍然是十分有限的,這個世界上還是存在著許許多多的超出人們理解範圍外的超自然事件,本文所羅列出的超自然事件在當時的社會環境下對社會產生了極大的影響,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10.太陽的神跡

太陽的神跡  本文原創於中國靈異網,轉載請註明原作者及出處,否則視為侵權。 原文連結:http://www.lingyi.org/show/80161.html

太陽的神跡 在1917年的10月13日,大約三到十萬人聚集在葡萄牙的法蒂瑪小鎮,來觀看由三名小孩所預言的神跡。來到法蒂瑪的人們稱他們看見,頭頂上的烏雲中鑽出了一個轉動的圓盤,它將彩色的強光投射到圍觀民眾身上,然後消失得無影無蹤。 這個現象持續了十分鐘,後來有些人稱他們在光芒中看見了聖母瑪利亞。那天人們到底經歷了什麼,仍然是個謎。 在1951年,這個事件被教皇官方認證為神跡。然而科學的解釋認為,這件事僅僅只是人們盯著太陽看太久的結果。

9.惡魔的腳印

惡魔的腳印

惡魔的腳印 在英國的德文郡1855年下大雪之後,雪地上留下了一系列奇怪的腳印。這些足印是偶蹄形狀的,而且綿延了長達170公里。 人們推測, 這是撒旦留下的足印。被嚇壞了的當地居民拒絕離開自己的家,而且有些無法到達的地方也發現了腳印。比如,屋頂上和高牆後面的封閉區域。除了真的有惡魔來訪 以為,還有很多說法認為,可能是逃出來的袋鼠,澳洲彈鼠,丟失的試驗用氣球,甚至是獾留下的足印。然而,這些推測都只停留在猜測階段。

1 2  3  4  5 下一頁 尾 頁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