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始皇與外星人有親密接觸 考古實據

秦始皇與外星人有親密接觸 考古實據

《拾遺記》卷四一記載道:“有宛渠之民,乘螺鏇舟而至。舟形似螺,沈行海底,而水不浸入,一名'論波舟'。其國人長十丈,編鳥獸之毛以蔽形。始皇與之語及天地衫開之時,了如親睹”。他們還掌握著驚人的高效能源,若用於夜間照明,只需“狀如粟”的一粒,便能“輝映一堂”。倘丟於小河溪之中,則“沸沫流於數十里”。這些“宛渠之民”究竟是何許人?秦始皇認為:“此神人也”。那么,天地間真有神人嗎?古往今來,眾多的學者對這一記載百思不得其解。

近年來,有不少學者用外星來客的觀點對這一記載進行了解釋:一群具有高度文明的很早就來到地球並安下基地,稱為宛渠國,對地球進行科學考察。這群活動於占地表面積2/3的海洋中,用“形似螺”的“論波舟”作交通工具。這種交通工具水陸兩用,日行萬里。這就是今天所說的飛碟(UFO)。這些人“兩目如電,耳出於項間,顏如童稚”。他們注意觀察人類世界,一有新的動向,哪怕“去10萬里”也要“奔而往視之”。他們對洪荒時代的地球“了如親睹”,對“少典之子采首山之銅,鑄為大鼎”之類事情甚為關心,曾趕到現場考察,結果看見“叄鼎已成” 。他們對中國當時社會組織結構的變化、生產的重大成果,也都一一“走而往視”。萬里上也留下了他們活動的身影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