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雙龍傳徐子陵和魔女綰綰有發生過關係么

徐子陵是黃易武俠小說《大唐雙龍傳》中的男主角之一。與寇仲同為小說主角,兩人情同手足,同是揚州的小混混。寇仲,《大唐雙龍傳》另外一個男主角,外號少帥。兩人的屬性一陰一陽,兩人因緣際會學會了雙龍訣,從此涉及江湖。  

大唐雙龍傳徐子陵和魔女綰綰有發生過關係么

徐子陵與寇仲誰更有女人緣就要看他們兩人身邊的女人了。寇仲個性豪邁直爽,卻又機智多變,生性好動,與徐子陵的好靜相對。在修練《長生訣》之後,此一反差更為明顯,內力屬性偏向陰寒。寇仲的妻子是宋玉致,妾室是楚楚,情人有尚秀芳和雲玉真,暗戀寇仲的有獨孤鳳,玲瓏嬌,寇仲的初戀是李秀寧。

徐子陵身邊的女人有妻子石青璇,結局徐子陵攜手隱居於成都郊外幽林小築。徐子陵心內的女子有師妃暄,兩人曾於塞外龍泉有段精神式的愛戀;婠婠鍾情於徐子陵,但是書中卻沒有過多描述徐子陵對綰綰的感情。此外還有商秀珣、沈落雁、單琬晶。

從他們身邊的女人來看,徐子陵和寇仲誰更有女人緣這個問題其實很難分出勝負,寇仲似乎女人緣比徐子陵更有女人緣,原因在於寇仲身邊不但有妻子,還有小妾,情人。而徐子陵的身邊卻只有石青璇。這樣的結局也與徐子陵的生性好靜以及寇仲的生性好動有關。徐子陵的遲鈍呆靜的性格更容易讓女人產生安全感,生性好動的寇仲則更容易讓女人喜歡。因此寇仲比徐子陵更有女人緣。

 徐子陵和綰綰有發生過關係么

徐子陵和綰綰髮生過關係么?原著中的徐子陵和綰綰沒有發生過關係。但是電視劇裡面的情節是徐子陵和綰綰髮生過關係,不過也就是在那一晚上發生的一夜之情而已。  

作為一直愛著徐子陵的綰綰,立場的不同導致兩人沒能走到一起。綰綰在小說里的設定是魔門邪派陰癸派的繼承人,自然在正道人士中人眼中是一個妖女,一個魔女。徐子陵和綰綰之間的關係自然也是正派人士所不齒的。在原著中的徐子陵和綰綰之間的情感就好像是清風一般吹過,徐子陵和綰綰懂得,可是也只是吹過而已。徐子陵和綰綰髮生過關係么?徐子陵和綰綰之間發生過關係也就是最後一次的訣別。徐子陵和綰綰之間隔著太多,也就是這些東西阻礙著徐子陵和綰綰在一起。

婠婠在祝玉妍死後,找徐子陵哭訴,那一段,婠婠已經利用徐子陵的長生氣成功突破到了18層,也就是天魔大法圓滿了,此時,徐子陵失去了知覺,發生了什麼,作者在這裡留下了一個伏筆,,婠婠比徐子陵先醒來,醒來之後發生了什麼,誰都不知道,徐子陵只知道留下了一張寫著“愛你恨你,一生一世”的紙條。從這張紙條可以得出婠婠自己內心的矛盾了,畢竟由於立場和過往發生的一切所造成他和徐子陵之間不可彌補的裂隙,讓她此生無緣徐子陵,所以才會如此矛盾。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