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十一郎楊開泰武功怎么樣?楊開泰武功厲害嗎

楊開泰這個人在蕭十一郎中是六君子之一,是非常正直的一個人他是當時非常有名望的少林監寺鐵山大師所有弟子中,唯一的一個俗家弟子。楊開泰的性格就是非常憨厚忠誠的那種。對待朋友也非常真心,楊開泰是這整部劇中,最值得人們賴的一個人了。雖然說楊開泰在江湖之上也是一個比較有名望的人,被人們稱為是江湖上第一有錢的人。但是楊開泰卻從來沒有半點架子,也從不張揚,一直非常節約。

就是這樣一個人,卻愛上了風四娘這樣如火一般的女子。風四娘對蕭十一郎的感情是痴情,而楊開泰對風四娘的感情是痴心,一直熱烈地喜愛著風四娘。楊開泰一直陪伴在風四娘的身邊,風四娘對楊開泰也非常信任,二人之間有很深的感情。

蕭十一郎楊開泰武功怎么樣?楊開泰武功厲害嗎

很多人對《蕭十一郎》楊開泰結局都非常感興趣,特別是最後楊開泰和風四娘到底有沒有在一起更成為了人們非常關心的問題。在古龍的小說中,對於這個問題並沒有做太多的描寫,這也是古龍小說一直都有的一個風格之一。但是在電視劇《蕭十一郎》中,最後的結局是楊開泰和風四娘在一起過上幸福的生活了。

蕭十一郎楊開泰武功怎么樣?楊開泰武功厲害嗎

楊開泰的武功比蕭十一郎、連城璧逍遙侯差,跟別人好像也沒有打過,不算厲害!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