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妃子最多的皇帝:哪個皇帝妃子最多有多少

歷史上妃子最多的皇帝:哪個皇帝妃子最多有多少

中華上下五千年,從夏到清朝末代皇帝溥儀,共有過67個王朝、446位帝王。從秦始皇立皇帝制度開始,皇帝在不但左右著社稷的前途、民族的命運,同時也摧殘和壓抑了中華女性幾千年。

黃帝開始,中國就表現出了對女性的性壓榨。孫思邈在《千金方?房中補益》中提到:“昔黃帝御女一千二百而登仙……能御十二女而不復施泄者,令人不老,有美色。若御九十三女而自固者,年萬歲矣。”原來,黃帝用得就是采陰補陽大法。難怪後世的皇帝總是一方面狂嫖,一方面又想成仙,原來是一箭雙鵰之法啊!

周朝時,皇帝就可以合法地擁有一百二十一個妻子。計:皇后一人,每隔半月陪皇帝上床一夜;夫人三人,每隔半月三人共同陪皇帝上床一夜;九嬪九人,也是每隔半月共同陪皇帝上床一夜;世婦二十七人,每隔五天,抽籤抽出三人陪皇帝上床一夜;女御八十一人,在剩下的十四天中,每天由五個或六個人共同陪皇帝上床一夜。這種桃花運現在聽起來有點荒唐,但這卻是聖人們代定的,君如不,請看《禮記》內則原文:“女御八十一人,當九夕。世婦二十七人,當三夕。九嬪九人,當一夕。三夫人,當- 一夕。後。當一夕。十五日而遍。”

歷史上妃子最多的皇帝:哪個皇帝妃子最多有多少

想一想,周朝可是三千前的3000年前,別人家的老祖宗還在樹上爬的時候,還不知何為私有的時候,中國的帝王在聖人的幫閒下,已經發明了一套不僅合法而且合理使用眾多後院美人的規則。但周朝這些帝王與後世的那些擁有三千粉黛帝的帝王相比,則又是小巫比大巫了。

嬪妃最多的皇帝:晉朝開國君主晉武帝司馬炎(236--290),是中國歷史上擁有嬪妃最多的一位皇帝,大約有10000之眾,把這些粉脂香閨裝備起來,足以編成一個軍團。

司馬炎的後宮本來已有眾多美女,卻還於公元273年下詔採擇公卿以下家庭的女子以備六宮,並極其荒唐地下令:選美之事尚未完畢時,禁止天下嫁娶。第二年,又取良家女及小將吏女五千餘人,入宮選之。“母子號泣於宮中,聲聞於外。”過了八年,他在平吳以後,又“詔選孫皓使妾五千人入宮”這樣,他的後宮佳麗就膨脹到了萬人以上。

於是這個擁有萬名佳麗卻無專愛的淫蕩皇帝遇到了一個大問題:就是不知從何操起。後來總算想出了一個辦法:就是當欲幸御宮女時,坐上羊車,羊走到哪裡停住,他就臨幸哪裡的宮女。由此,那些寂寞的宮女為求寵幸,往往就把竹葉插在門前,把鹽汁撒在地上,以誘羊兒停下吃草。

做皇帝做到這個分上,若不把天下婦女看作隨手可得的洩慾之工具,才是咄咄怪事。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