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海灘驚現9米巨獸海怪屍體 它究竟是何種生物

1月28日訊息,據外國媒體報導,紐西蘭是一個度假勝地,每年都有來自全球各地的遊客蜂擁至此,來享受陽光沙灘的美妙,而就在最近,在紐西蘭海灘附近,幾位遊客意外發現一具神秘屍體,體長9米,長著巨大的牙齒,人們猜測它可能是恐龍物種,這不禁讓遊客們覺得擔憂。

紐西蘭海灘驚現9米巨獸海怪屍體 它究竟是何種生物

紐西蘭海灘驚現9米巨獸海怪屍體 遊客疑為龍屍

據報導,當海灘遊客途經這具屍體時非常驚異,會誤認為是沖刷到海岸的一種史前動物,它的體長達到9米,長著巨大的牙齒和腐爛的魚鰭。不久這個可怕的動物屍體視頻發布在YouTube網站上,問詢網友辨識它究竟是何種生物。

一位海洋生物學家很快識別出這具屍體,稱它是一條死亡的虎鯨,主要是從它與眾不同的魚鰭進行分辨。這一謎團現已揭曉,但並不是第一次將人們熟悉的動物屍體誤認為神秘的海怪。事實上,紐西蘭海域是世界上經常目擊神秘海洋生物的地點之一,此外還有加拿紐芬蘭和美國佛羅里達州海域。

在過去數百年里,全球範圍內經常有神秘的海洋生物屍體沖刷到海岸上,這些大型動物屍體嚴重腐爛,並沒有足夠的證據來辨識它們的身份。對於多數人而言,這些龐大的動物屍體看上去不太可能是已知動物,他們更傾向於相信這是海怪或者已滅絕的恐龍物種。

1896年,巨大海浪將一具龐大的動物屍體衝到了佛羅里達州聖奧古斯汀海灘,當地自然學家檢查分析了這具富有彈力的2米高屍體,確定它很可能是一種比所有已知章魚物種都大的巨型章魚。2001年,加拿紐芬蘭海灘也發現另一具巨型章魚屍體。

爭議和神秘性環繞這些不明生物數十年,2004年,由西德尼-皮爾斯(Sidney Pierce)帶領的一支生物學家小組使用電子顯微鏡檢測了所有發現的神秘海怪屍體,同時還採用了生物化學、分子和DNA檢測分析。最終得出的結論是這些奇特的海怪標本實際上是各種各樣的巨型鯨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