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一男子挑戰在南極游泳 4個月後手才有知覺

眾所周知,南極大陸是世界上最為寒冷的地區,其平均氣溫比北極要低20度。人到南極大陸都要穿上厚厚的棉襖,所以你無法想像在南極裸泳是什麼滋味!據英國《都市日報》2月2日訊息,近日,英國男子劉易斯•皮尤(Lewis Pugh)僅身穿泳褲在南極零下1.7℃的海水中游泳,並打破世界紀錄。

在南極游泳是啥感覺?英男子挑戰5次4月後手才有知覺在南極游泳是啥感覺?英男子挑戰5次4月後手才有知覺

劉易斯在南極海中游泳破紀錄

據悉,零下1.7℃是海水不結凍的最低溫度,其嚴寒程度不言而喻,劉易斯則是首位敢於在南極挑戰極寒游泳的人。整個挑戰過程中,劉易斯共下水5次,每次游泳時間不少於20分鐘。

然而經過此次對身體機能的極限挑戰後,劉易斯並不是毫髮無損,他花了4個月才重獲手的知覺。

都知道南極大陸95%以上的面積為厚度驚人的冰雪所覆蓋,素有“白色大陸”之稱,想要跟劉易斯一樣在南極挑戰極寒游泳的愛好者是需要極大的勇氣的。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