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十大特異功能生物,這些你可能從未見過!

亞馬遜雨林擁有一些神奇的生物。我們大多數人聽說過吸血蝙蝠,食人魚和蟒蛇,但在森林的居民中有比這些還要奇怪和美妙的動物,列舉10個最奇怪的亞馬遜雨林動物,有一些你可能從來沒有聽說過。

十、蜜熊:它住在樹上,擁有金黃色的毛皮和尾巴,主要吃水果。也能用它的五英寸長的舌頭從花上舔食花蜜。

蜜熊

九、電鰻:居住在陰暗的河流中,電鰻傳送數百伏的電壓,可以使人眩暈,甚至電死鱷魚。通過這種能力,它殺死獵物和自衛。儘管它的名字帶鰻,電鰻不是真正意義上的鰻魚。

電鰻

八、箭毒蛙:這些鮮艷的青蛙是地球上最毒的生物之一。它們的著色用於警告潛在的捕食者。一些物種的毒素是如此強烈,一隻和指甲蓋差不多大的箭毒蛙毒素足以致多人死地。曾經廣泛被使用於印地安人的飛鏢毒藥。

箭毒蛙

七、子彈螞蟻:這是世界上最大的螞蟻,能長到人類小指的大小,咬一口像黃蜂蜇人一樣刺痛。它另一個名字是24小時螞蟻,因為痛苦的刺痛能持續一天。一些部落有成人儀式,年輕男子必須忍受這種螞蟻重複的蜇而不能出聲。

子彈螞蟻

六、耶穌蜥蜴:逃避捕食者時,它能沿著水的表面,以每小時約5英里的速度進行水上漂奔跑。

神秘亞馬遜十大特異功能生物,有些你從未見過!

耶穌蜥蜴

五、捕魚蝙蝠:它也被稱為牛頭犬蝙蝠,因為它的狗般的鼻子,有魚鷹一樣強大在爪子,在黑夜中通過聲納捕魚,也是目前已知唯一能抓魚的蝙蝠。

捕魚蝙蝠

四、玻璃蛙:玻璃青蛙的肉是完全透明的,能夠直接看到它的內部器官,包括心臟抽走。肉體因此呈現周圍植被的色調,使得青蛙很難被發現。

玻璃蛙

三、花生頭蟲:這種奇怪的昆蟲頭部有一個球莖突起,看起來像帶殼的花生。這種看似的負擔的生長意義還不明確,科學家認為它可能模仿蜥蜴的頭,從而阻止好奇的捕食者。

花生頭蟲

二、林鴟:白天棲息在枯樹上,與周圍環境完美融合躲避捕食者,這張圖上不仔細看難於發現它的存在。它在夜間捕捉飛行昆蟲。

林鴟

一、牙籤魚:這是當地人很討厭的一種動物,據報導會在鑽入游泳者的泌尿生殖道並寄宿在其中,目前通過手術去除是唯一的治療方法。

牙籤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