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出土罕見鑽石 “藍月亮”或成最貴寶石(3)


“日落”(Sun-drop)黃鑽——1090萬美元

Sun-drop黃色鑽石 1090萬美元 來自南非的Sun-drop黃鑽為近年來最震撼人心的巨鑽,在蘇富比日內瓦拍賣會上拍得1090萬美元,創下了黃鑽拍賣價格的歷史記錄。這顆梨形鑽石重達110.3克拉,10年才被發現,這意味著它沒有以前的所有者,從而添加了它的價值。

南非出土罕見鑽石 “藍月亮”或成最貴寶石

“永恆之心”(Heart of Eternity)鑽石——1600萬美元

“永恆之心”(Heart of Eternity)鑽石 1600萬美元 請不要將這顆“永恆之心”藍鑽和凱特-溫絲萊特在鐵達尼號中佩戴的“海洋之心”混淆,“永恆之心”是一顆奇特生動的藍色鑽石,重達27.64克拉。鑽石於南非被發現,現為私人擁有,估價為1600萬美元。

南非出土罕見鑽石 “藍月亮”或成最貴寶石

Wittelsbach-Graff鑽石——2430萬美元

Wittelsbach-Graff鑽石 2430萬美元 在十七世紀中葉,印度出土的原維特爾斯巴赫鑽石重量超過35克拉,曾經是奧地利和巴伐利亞王冠上的寶石的一部分。英國珠寶商勞倫斯格拉夫(Graff)於2008購買了這顆鑽石並將這顆鑽石改名為維特爾斯巴赫-格拉夫。

南非出土罕見鑽石 “藍月亮”或成最貴寶石

Steinmetz粉鑽——2500萬美元

Steinmetz Pink粉鑽——2500萬美元 斯坦梅茨粉紅鑽石是世界上最好的粉紅色鑽石,重達59.60克拉,於2003年5月推出。當女星珍娜葉夫曼佩戴這顆鑽石參加史密森“鑽石的輝煌”展覽時,她說:“我可以感受到我的胸口上的美感,您可以感受到物理的震動。”

南非出土罕見鑽石 “藍月亮”或成最貴寶石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