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出土罕見鑽石 “藍月亮”或成最貴寶石(4)


Graff粉鑽——4600萬美元

Graff粉鑽 4600萬美元 格拉夫Graff粉鑽在2010年被拍賣,蘇富比國際珠寶部主管,大衛-貝內特這樣說道:“我不知道如何形容這顆鑽石是多么難得。此次出售是我35年來職業生涯中最激動人心的一次,格拉夫粉紅鑽石是我見到過的最理想的鑽石之一。”

南非出土罕見鑽石 “藍月亮”或成最貴寶石

希望(Hope)鑽石——2.5億美元

希望(Hope)黑鑽 2.5億美元 作為世界上最浪漫的寶石,希望(Hope)鑽石被安置在史密森國家自然歷史博物館中,僅次於蒙娜麗莎,是世界上訪問量第二大的藝術品。希望(Hope)鑽石於1812年在印度被發現,多個所有者曾經擁有它,包括皮埃爾卡地亞,哈利溫斯頓勳爵和弗朗西斯希望。

南非出土罕見鑽石 “藍月亮”或成最貴寶石

Ocean Dream鑽石——價值不詳

Ocean Dream鑽石 價值不詳 海洋夢幻(Ocean Dream)鑽石在非洲中部被發現,顏色為生動的藍綠色。美國寶石學院研究了這顆5.50克拉的鑽石後,得出的結論是經過數百萬年的自然輻射,從而形成了這種獨特的色調。

南非出土罕見鑽石 “藍月亮”或成最貴寶石

de Grisogono黑鑽——價值不詳

de Grisogono黑鑽 價值不詳 這顆德-克里斯可諾(de Grisogono)黑鑽的重量高達312.24克拉,它不只是世界上最大的切黑鑽石,而且是世界上第五大鑽石。

南非出土罕見鑽石 “藍月亮”或成最貴寶石

首 頁 上一頁  1  2  3 4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