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模轉行開挖掘機收入大增 6年投資3套房

你能相信一名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女模特會轉職成為一名被渾身汗水男性包圍的礦業卡車司機嗎?據澳洲網報導,西澳女子姆瑪(Shana Mooyman)就從“女神”變身“女漢子”,從模特轉行投身於礦業,成為一名礦業場移動裝置操作員,可熟練操作挖掘機等。姆瑪的收入不僅比當模特時還高,她更已投資了3套地產。

嫩模轉行開挖掘機收入大增 6年投資3套房

姆瑪做模特時的樣子

據報導,出生於西澳的姆瑪很早就開始了模特生涯。18歲時,她性感的身影經常出現在夜總會及節日活動的海報上。但19歲時,姆瑪放棄了光鮮亮麗的模特生涯,投身於礦業,成為一名Cataby礦業場的移動裝置操作員。

對此,姆瑪表示,她之所以換工作的原因是她需要一份更穩定的工作。她稱,“我很小就開始當模特,但我對這份工作沒有太當真,也沒有努力打拚。直到19歲,她才決定退出模特行業,轉行礦業,在礦業工作6年後,她不僅比當模特時的收入更高,且已經投資了3套地產。

姆瑪稱,“通過這些年的工作,我已經成為一名完全資深的操作員,無論是操作挖掘機、裝載機、自卸卡車、灑水車、牽引車還是升降機,對於我來說都是易如反掌。”

猜你喜歡: